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認真魔

我真的會被你笑死。

 



昨天整天沒聯絡,我イライラ地逢人就問怎麼辦?我該主動聯絡他嗎?還是裝死等他發現?

 



小妞妞教我用耍賴加嬌嗔的口吻傳簡訊給他,我一字不漏地照打,傳過去了。

 



『今天沒打電話!!!!!!!!!!(我好難過)』──這是原文

 



其實我邊打,心中就邊覺得……他懂嗎?會不會,他又誤以為我在生氣?(有前例可循)

 



簡訊十一點多發出去,我十二點上床睡覺,半夜兩點,手機響起簡訊聲。

 



我拿起手機一看,嗯,果然,這男人又認真了……

 



他說他上夜班需要很多時間補眠,而且他不喜歡講電話,我的簡訊讓他很在意……

 



我把臉埋在枕頭裡,很想揍他一拳。可以不要這麼認真嗎?他完全沒有接收到我的撒嬌電波!!

 



在腦中想了很多種回應,有認真的、教育的、解釋的……但最後我選擇「放棄、隨他去」版本:

 



『好啦~我知道~』

 



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過多久手機又響了,我再度拿起來看……內容很簡單,只有五個字:

 



『瑪琪,我愛妳。』

 



我整個在黑暗中噴笑!!!!現在是什麼情況???

 



曾經,店長在對我說這三個字的時候被我降為最低等的戀愛生物,我討厭他褻瀆這三個字。可是,當C這樣寫的時候,我卻小花亂開,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可能是這男人實在是太認真了,也太直率了,我接受到了他不容質疑的真心。重點是……我喜歡他!

 



關於回應,我也想了一下。「我愛你」三個字我現在是絕對說不出口的,我還是有自己的原則。所以我回──『你是想害我睡不著嗎?那我只好說……我喜歡你到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地步。』

 



我們兩個為什麼要在半夜對彼此告白啊!!!!

 



他又回簡訊來了,這次的內容也很勁爆,但太肉麻了,我就留著自己享用就好了。

 



就這樣,我帶著甜甜的笑容睡去~即使現在打這篇網誌,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笑肌,嘴巴好酸。

 




 



這傢伙絕對是個怪胎!但頻率意外地跟我有合。也只有怪胎會喜歡我,我就接受他那些有點麻煩的怪怪個性好了。

 




 



昨晚跟kimi skype,她問我好嗎?我說還不賴啊!就一整天心都掛在C的身上這樣。結果她回我「我也是」。我笑了,我們兩個熱戀中的女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