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誰比較愛


上次約會,C說:「妳好像比我還瘋哦!每次傳簡訊來,都感覺像是恨不得我馬上出現在妳身邊。」

 



他這話的意思是說我太熱情了嗎?所以我回他:「嗯,因為我一開始都比較投入。」

 



「一開始?」C的表情有些錯愕,這讓我竊笑了一下。

 



「唉呦,我也不曉得,因為我以前從來不曾這樣。你是我第一個這麼喜歡的對象,所以我無法預測。不過我猜啦!應該會一直這樣下去吧!」我補充著。

 



C很明顯地鬆了口氣,「嗯,那就好。」

 




 



這個對話告一段落,但其實已經在我心中起了不小的漣漪。

 



我怕這樣過份的想念和纏人會給他帶來壓力,同時我也對於改變如此劇烈的自己感到害怕,所以我要收斂。這禮拜開始,我不再頻繁地傳簡訊給他,內容也不再肉麻,甚至昨天忘記帶手機出門,也不牽腸掛肚。

 



但其實這樣做,我反而是在勉強自己。

 




 



昨晚我看了一本書,叫做《失去你的34日》。是一個有關送走生命中摯愛的感人故事,真人真事。

 



我邊看書,邊擦眼淚。有了喜歡的人以後,看這種書更是錐心刺骨。

 



闔上書後,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M:「看了一本很感人的書,不小心就過了該睡的時間。親愛的,我真的好喜歡你。我不想隱藏我的真心,因為那不是我啊!」

 



C不久後就回傳:「傻瓜我喜歡妳愛我的方式,不需要假裝。「但率真」,這才是妳。」

 



但率真是我們去拍古宅時看到的字,我當時好開心地拍下這三個字,跟C說這就是我!

 



C的簡訊讓我整顆心都暖了起來,本來已經快睡著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回他。

 



M:「嗯!你快去睡!傻瓜的男朋友!」

 



C:「晚安,美麗的傻瓜。」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