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能者多勞

昨晚沒睡好,居然為了工作失眠,這不是我的style啊!

 



昨天去博客來&誠品談〈兔男的迷宮〉的行銷案,其實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滿囧的。

 



雖然俗話說,凡事起頭難,可是我還是很不甘心。

 



囧一:陪我們去的經銷商事前作業不足,導致我們到了現場手忙腳亂。

 



囧二:跟我一起去的總編輯感覺像是沒看過兔男這本書,連兔男最棒的價值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在一旁聽得冷汗直冒,拿出我AB型的面具,拼命告訴自己「馬上就結束了、馬上就結束了」。

 



如果說這是一次生死交關的簡報,那我想我們已經輸到底了。

 



我用盡我所能,活潑地介紹這個故事、這個作者,希望凹一點『灑必使』……(還特別穿了低胸,還好博客來採購是個男的)

 



總編輯還被賦予其他的任務,要介紹我們其他的版品。當時我就想到康永哥寫過的一篇微博,大意就是做一件事的時候要專心,追求一個目標就好。〈兔男的迷宮〉無疑是我們出版社現階段最重要的作品,應該要更用力地Promo它不是嗎?我怎麼覺得其實總編輯真正的任務是來推薦我們其他的版品呢?

 



心都涼了。

 



回來公司之後,我趕緊寄信給兩間公司的採購,補上資料、拍馬屁……

 



晚上睡不好,一直覺得還有很多事該做,在腦袋裡頭晃來晃去。所以凌晨兩點半,我又爬起來,開了燈坐到桌子前寫筆記……

 



有沒有這麼認真???

 



然後繼續回去睡,就做惡夢了。

 




 



〈兔男的迷宮〉請大家多多支持,今年最好看的本土奇幻推理大作!!!

 



臉書粉絲團

 



部落格

 




 



昨天的照片拼圖

 




 




 



 

1 則留言:

  1. 世界上會把數學家與物理學家分開的原因是, 物理學家的想像力好, 但數字能力不足.

    數學家則是缺乏想像力, 但有優越的數學能力. 只是,這樣的人絕大部分都是一般學者,

    真正能超越這兩項,兼容並蓄的,都只是少數的天才.例如, 愛因斯坦, 牛頓,老

    木...etc.



    只不過在真正被發現之前, 就....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