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很幸福

記得之前看到的那個占卜……

 



生日花占卜-10月17

 



見返りを求めず、相手に尽くすことができる人。

 



相手のことを思いやり、見返りを求めないあなた。深い愛は人知れず育まれるもの。本物の愛情であるからこそ、人間関係は良好です。かけがえのない友人や恋人に恵まれるでしょう。

 



前面寫得太冠冕堂皇,我就不翻譯了。但最後一句我好認同:

 



「被無可取代的朋友和戀人愛護著。」

 



我的幸福不是來自於物質的享受,而是在我周圍的你們,你們給我的愛,讓我快樂。

 



那天和C約會完回到家,心已經很滿了。上線後,小妞妞馬上傳了一個對話記錄給我,裡面記載著一個男人瘋狂愛著一個女人的證據,我好替她開心,這段時間也真是辛苦她了。接著,妹妹丟了訊息過來,她最近也瘋狂地單戀著某個男人,她說:「他是我的了。」就在此刻,我鼻酸了。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好消息一個接著一個,好像從我開始,同心圓往外擴張,涵蓋著我愛的每個人。

 



「幸福的三次方」──這是我記錄在那天的行事曆上的話。

 



剛剛,從去年底開始決定當個一匹狼的娃娃敲我了,又像以前那樣閒話家常,也講好了下個月要出來聚聚……其實我真的很想念這隻,但是她想當一匹狼,我對朋友的原則就是「她開心就好」,所以一直忍住不去打擾她。

 



可是週六和C去拍大直橋那天,我和C聊到了娃娃,忽然之間,想念她的情緒湧來……沒想到今天她就敲了我,好像是聽到了我的呼喚似的。

 



我好愛妳們,一個都不可以失去。

 



妳們包容我的瘋癲、明白我的直爽、可以零時差地接住我的笑點,這已經算是一種特技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好愛我的怪咖,不管我怎麼搞砸都不離開我的怪咖,我……真的別無所求了。

 




 



如果此刻黃啾啾在我旁邊,她百分之百會說一句話──

 




 




 




 




 




 




 




 




 




 




 




 




 




 



「妳哭個闢啊!瘋子!」XDDDDDDDDD

 




 




 


其他包含「幸福」二字的網誌:


 

2005.06.07 什麼叫幸福


 


2008.06.11 光腳丫的幸福





 






4 則留言:

  1. 欸欸

    哭個屁啊!

    (跑走)

    回覆刪除
  2. 我要幫啾啾放鞭炮!!!!

    回覆刪除
  3. 妳們...真是太溫馨了!!!

    鞭炮我自己買再讓妳們放!!

    (買超吵的大龍炮好了~)

    回覆刪除
  4. 挖~明天又可以聽故事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