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觀世音菩薩

今天早上發了一個噗,寫道:「今天我要去幹一件大事!」

 



到底是什麼大事呢?答案是……

 



我去把眉心的痣雷射掉啦!

 



這顆痣從我好小的時候就有了,國小時還因此自卑過,但叛逆期一到,發現這樣很特殊,就再也不以為苦了。

 



直到某一年,靖看著我說,那顆痣在面相學裡代表感情不順、不容易交到男朋友,迷迭一聽,馬上翻過來拉著我的手說「去點掉!!!!」XDDDDD(這正妹從以前就很擔心我的感情生活)

 



可是當時我並沒有採取行動,畢竟這是大事,需要有更大的推力才行。

 



上一期的《WITH》附錄在講面相學,我又看到眉心的痣的解釋-「個性過強、巾幗不讓鬚眉、感情風波不斷」  哇哩咧,這麼苦命的感覺,還是去點掉好囉~

 



所以趁著今天放假,就去皮膚科做雷射。

 



先塗麻膏半小時,然後才開始雷射。因為我有打過淨膚雷射,所以大概知道那種劈哩啪啦的聲音還有燒焦的味道,但是一次次都打在同一個地方還是有點痛。

 



很快,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我的痣不見了,變成一個小凹洞,不斷冒出鮮血~(抖)

 



醫生說這兩三天都不要洗臉,只能擦臉……也就是說我妝也甭化了,也不能見C了。

 



還好天氣變差,C也打消了外拍的念頭,一切都很剛好。

 



眉心的位置紅紅一點,跟觀世音菩薩超像的!讓我想到《青青河邊草》裡頭每年都扮觀音的石榴。(連名字都記得這麼清楚不愧是大粉絲)

 



姊妹們下週見到我就可以看到復原後的凱莉啦!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1. 我記得在周星馳的東遊記(西遊記的下集), 觀世音曾經跟老孫說, 找到給你腳底下3顆

    痣的人.嗯~~~怎麼會想到這橋段呢!? 來去工作, 掰掰(不負責任的老木!~!)

    回覆刪除
  2. 聽到石榴 為什麼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呢?嗯....



    終於點掉了!!XDDDDDDDD

    我也該去看看面相學..?

    回覆刪除
  3. 應該說我聰明還是跟妳太有默契

    看到妳MSN的暱稱寫著觀音菩薩

    我就知道妳跑去點痣了

    cool!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件大事耶

    那顆痣算是你的特色吧





    一次就可以點掉嗎?

    有些比較深的痣 要點兩次~.~

    要多擦藥 才會好得快

    我有看過剛點完痣後那不受控制流出來的血

    可以染紅一條毛巾吧 哈~~



    期待你的新面貌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