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女生的特權

你要說我反覆無常也好,說我斤斤計較也罷,這就是身為女生的特權啊~

 



本來這週都沒有要跟C碰面,結果前幾天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星巴克坐坐?他也想了解我的生活這樣。

 



所以昨晚就一起去青埔高鐵站吃晚餐,然後坐在星巴克喝咖啡。

 



車上,他說道:「今天我沒帶相機哦!因為想說今天就是出來陪妳的。」

 



我一聽到這個說法,馬上叉起腰反駁著:「是我陪你吧!是你約我的耶!」

 



C帶著些笑意,無可奈何地回我:「講這樣

 



好啦好啦!我就是一個很在意邏輯、用字,還有是誰主動的女人。在這種地方緇珠必較也是女人的習慣吧!另外,容忍我這種小小的怪癖,也是男朋友的義務哦!

 




 



C在一起之後,我確定我真的是個「小孩」。不是指我很幼稚,而是我的情緒起伏、信念、真誠、執著、三分鐘熱度……都像個小孩。但我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小孩,有著莫名堅持的小孩。

 



我想笑的時候請陪著我笑,我想沉默的時候請不要以為我在生氣,我只是不想講話,或是累了、肚子餓了。而且就算我生氣,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小孩哭的時候,只要給她一顆糖果就可以讓她破涕為笑。

 



這樣講起來,我其實不難搞啊!不信你們問黃啾啾,她整個把我摸透透了!(全身上下)

 




 



昨天的照片,四月份相簿開囉!

 




 




 




 




 


5 則留言:

  1. 小貓咪就是要順著毛摸~

    牠喜歡在你旁邊停留一下,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這好像是講魔羯的 哈哈)



    其實

    小狗狗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推倒數第二句~XD

    這樣就讓我更不好意思介入妳們之間了..XDXD

    回覆刪除
  3. 反正你這麼扁 不會佔據太多空間的~

    回覆刪除
  4. 啾小妞~

    身為中文老師,修辭學要學好唷!!XD

    回覆刪除
  5. 我以後教學走直接路線

    每個學生都以得罪人而不自知為傲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