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尺度

我怎麼這麼幸運擁有妳們這群慾女?

 



慾望城市裡,四個女人圍著一張桌子,投入地討論「塗色」這件事的情節,就真實發生在我的人生中。

 



應該不少人知道,我是個女權主義者,我真的認為女人應該在「性」這件事情上更「厚待」自己。我們常常到了床上就忘記要照顧自己的感受,只關心對方的表情和下體,是不是都在微笑?

 



可是,如果我們自己不盡興,男人們怎麼會達到百分之百的高潮呢?

 




 



那天在餐廳,我幾乎忘記注意菜好不好吃?裝潢美不美?付了多少錢?只顧著分享經驗,和吸收新知。可愛的央還拿出了筆記本,我只能說,這麼上進的女人,誰擁有她是燒了幾輩子的好香。(大家現在應該都很想看那本筆記本吧!跟康熙小本本一樣令人好奇~XD

 




 



每次聚會完畢,我們的男人都受惠,怎麼這麼幸福呢?

 




 



尺度無上限的聚會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