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小妞妞快逃

又做了一個惡夢,不是Mr.陳打電話問我天秤座O型人的個性,因為那是現實。

 



凌晨四點,在我的夢裡……

 



我和小妞妞搭著一輛車,天空是水藍色的,我們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奇異的景象忽然展開在我們眼前──前方的大樓倒塌了。

 



接著因為前方路段坍塌,我們倆被放了下來,開始步行。

 



高速公路像是被巨人扭過似的,肝腸寸斷,我和小妞妞往低窪處走去,因為……大家都往那裏走。

 



愈走我愈覺得不對勁,果然!前方忽然湧來大洪水!反應快的我馬上牽起小妞妞的手往回跑。

 



水勢很急,已經淹到我們的腰部,再這樣下去會淹死……我看見一塊剛好可以承載我們倆體重的木板,趕緊和小妞妞爬了上去。

 



此時一個快要滅頂的老頭子也想爬上來,可是木板就只能載兩個人……於是我把他的手撥開了。

 



那種錐心的罪惡感我現在還可以很清晰地回想起來。

 



夢的結尾就是我跟小妞妞好好的待在木板上,雖然狼狽,但至少得救了。

 




 



聽說夢到水是要發了,那我夢到大洪水,是說……我該去買樂透嗎?還是《兔男的迷宮》會大賣三十刷????

 



總之比夢到老虎、斷牙齒都要好多了。

 




 



小妞妞,我救了妳一命耶!(雖然是在夢裡)

 




 




 



 

2 則留言:

  1. 這夢怎麼有鐵達尼號的翻版感覺??



    難道是咱們的結婚不被祝福嗎..

    我們果真是螺絲和捷克

    (抱緊緊)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每一篇妳們都要放閃光呢?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