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歐洲行計畫

中途報告一下~

 



本來是打算去一個月的,可是旅費不足,歐洲真是貴弊了!光機票就要4萬塊!加上我捨不得離開我的怪咖太久,所以後來改成20天。

 



但是我算了一下住宿費,保守估計,一個晚上雙人房要6千塊,如果有18個晚上,那就是10……我們除了住宿、還要交通、還要吃東西耶!怎麼可能啊!

 



總之,我目前是傾向改成1215天。

 



接下來,本來是想去很多城市的,但現在也改了。就巴黎、托斯卡尼、佛羅倫斯、翡冷翠這幾個個地方好了。

 



我預估巴黎和巴黎近郊要花上一週,接著搭飛機前往義大利,從托斯卡尼玩到佛羅倫斯~

 



這是我查到新加坡航空的票價:








三萬七含稅,很便宜了!!!! (這是台北-蘇黎士的來回票價,我是瑞士進瑞士出)

 



這趟旅程的固定成員是我和我莓,目前有三個旅伴可能會加入,分別是我媽、Nathan、啾啾。

 



希望這兩天就可以確定行程,然後本週就把機票訂好,開始辦簽證這樣!

 



五月的托斯卡尼有多美?看這個網誌就知道了

 



好期待啊~

 




 




 




 


5 則留言:

  1. 我看到我名字耶!!

    好心動喔!!

    可是五月再辦會太晚嗎??

    (我去衝最後一天了 掰)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說,

    托斯卡尼非常吸引你,

    但那種地方..最多兩三天你就會膩了!

    我現在就是住在類似的地方..

    偶爾去放鬆一下OK..

    但待太多天你會抓狂的..

    而且托斯卡尼非常的大..

    妳想去的是哪裡呢?

    一個晚上的住宿如果要花到6千..

    我想是住太好了..

    要省點住宿..

    我會建議..

    一個禮拜義大利..

    一個禮拜法國..

    重點是..

    我不想在台灣放一個月的假..

    所以我跟我朋友再討論看看..

    明天再聯絡.

    回覆刪除
  3. 看到那網誌心都軟了

    好想去.....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