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大佳河濱公園

拍照小記,內含閃光。

 



那兒是我的夢想之地,一個外縣市的人傾慕的公園,一個通勤族每天經過時都要多看上兩眼的河景。

 



那是河濱公園,台北人的遊憩地。

 



C圓了我的夢,從第二次或是第三次拍照就約好的,要帶我去拍大直橋。

 



我們傍晚抵達,手牽手走在大直橋上。不冷不熱的氣溫貼著我們,夕陽像鹹鴨蛋的蛋黃一樣紅得晶瑩剔透。

 



一直在大佳河濱公園待到晚上十點,看盡大直橋的每種變化,拍了兩百多張照片,我們才離開。

 



晚上的河濱公園有些危險,沒我想像中的浪漫。情侶也不多,應該說……人很少。

 



懸浮粒子太多,101看不清楚,圓山飯店也是,C沒拍到理想的照片,我跟小黑青倒是玩得很開心。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放個小閃光好了XDDDD

 



我們在大直橋旁,我注意到燈光的改變,問他:「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是紅色的嗎?」

 



「不知道,沒注意。」C回我。

 



「怎麼會沒注意?你不是一直都是向著這邊的?」

 



「因為我都在看妳。」

 



噗。

 




 




 



昨天我和小黑青的作品展

 




 




 




 


1 則留言:

  1. 會不會太會拍啦!!!每一張都可以當桌面!根本都是明信片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