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悶騷

這篇才是重鹹版的。

 



其實在我的計畫中,今天就是第一次接吻的日子……畢竟,愛人在側,美景當前,明月之下,只牽牽小手會不會也太沒情調了呢?

 



但我知道他是一個喜歡「慢慢來」的咖,所以我也不逼他,順其自然。

 



夜裡,我們走在河畔,他說他覺得好幸福,我整個人就像是為他量身訂做的,讓他好快樂。

 



關於那封「我愛妳」的簡訊,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訴他了。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濫用這三個字,但因為是你,所以我BlahBlahBlah~」

 



他聽完以後就用誠懇到不行的眼神看著我,說他是認真的,因為他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

 




 




 



走到步道底,圓山飯店就在不遠處,他讓我坐在石柱上,抱著我。就這樣……動也不動……

 



我最後抬起頭來說了一句關鍵話語:「你到底要親不親啊?」←對不起,女王的口氣又跑出來了。

 



總之,我們的初吻就在圓山飯店的見證之下完成了。

 



他的親法……是想把我給吃了嗎?哦……跟店長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親完以後,我低喃了一聲:「悶騷。」XD

 



他說他顧慮這樣進展會太快,可是實在是忍不住。我拍拍他,告訴他在本小姐面前,很少有忍得住的男人。有人光是靠近我就硬了(磨指甲)

 




 




 



他起了反應,這很正常,但之後卻肚子痛……這就不太ok了。據說以前也會這樣,他前女友有去幫他問過,至於答案是啥我現在想不起來,大概是他一提到「前女友」三個字我就選擇性失憶。

 



今天早上我問了正妻,她ㄤ說是因為牛仔褲,或是腸胃炎……我跟正妻大笑完之後,我決定去查知識+  結果好像是正常的,只要發洩出來就好了。

 



本人現在是生理期,時機不對,不然一點也不介意替他解除燃眉之急。

 




 




 



晚上十點半,我們回到車子裡,兩個人又打打鬧鬧了好一陣子。坐著親了一次,他說這次不痛了。

 



一直弄到十一點多,我問他到底要不要送我回家啊?他說不想啊!XDDDDD

 




 




 



後來回家的路上,他說我整個打亂了他的原則。因為他習慣先觀察對方好一陣子,才決定要不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結果我們手也牽了,嘴也親了,而且對剩下的那件事兩個人都蠢蠢欲動……

 



我想,這不只是因為我有十萬伏特啦!是遇到對的人,進展快慢就不是問題啦!

 



不過我還是壞心地說:「那以後我都不碰你好了,既然你嫌太快。」結果他的回答也很誠實──「現在已經不是妳的問題了,是我忍不住。」

 




 




 



套一句央的話──「這男人愛慘妳了。」

 



我想我也愛慘他了,因為昨天有好幾度,我想捧著他的臉告訴他他好帥……XDDDDDDD

 




 




 




 


1 則留言:

  1. 挖~一整個根本就是戀愛中的女人咩^^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