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昨天我們出來約會,他明明只睡兩個半小時,我問他會不會累?他說聽到我說好想他,就一點都不累。

 



他說自己的防備心很重,可是我覺得一旦卸下他的心防,他就是這世界上最溫柔、最純真的人。

 



我常被他講出來的情話嗆到,可是當我看著他的雙眼,馬上就能體會到這男人不是油嘴滑舌,他說的每字每句都是發自肺腑。

 



他像是外星來的生物,思考邏輯都不太現代。而我就像是撿到史迪奇的夏威夷小女孩,慢慢才發覺這東西的好,他很珍貴。

 



他說,我是第一個這麼樣喜歡他的女人。我說,他也是我第一個這麼樣喜歡的男人。

 



昨晚開車回家的途中,他太累了,停在路邊小瞇一下。我一點也不介意,就拿出隨身聽,戴上耳機,安靜地讓他休息。

 



我當時覺得,就算他要睡上一個小時我也不會不耐煩。

 



結果他只睡了二十分鐘,這二十分鐘,他都是握著我的手的。

 



夫復何求?夫復何求。

 




 



昨天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