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看似不順利的禮拜二



昨天早上出門前,想說吃根香蕉補充纖維,結果咬到上嘴唇,痛了我一整天。

 



那個咬破的位置,正好是在上排牙齒左邊虎牙的上面,我只要一笑就會再度拉到它,大家應該都明白嘴破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吧!

 



然後下巴又冒了兩顆大痘……(我媽說下巴長痘子是代表我倒追人家,最好是!掯!那應該是兩個月前才會長的吧!)

 



上班一直無法專心,看稿子看到頭昏眼花。

 



下班時,我居然把我最愛的一雙平底鞋的裝飾品弄壞了!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晚上想說去買我最愛的罵丸來吃,補充元氣,誰知道我一到店門口,老闆娘就大喊「賣完了」!

 



天要亡我~~~(抱頭跪地)

 



由於實在太太太不順了,我決定早早上床睡覺,睡前傳了封簡訊給C,他馬上回電話給我聽我訴苦。這傢伙的聲音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他一聲「好啦~好可憐哦~」我整個就心花怒放啦!

 



掛掉電話,終於可以帶著微笑躺進被窩,結束一整天的衰運。

 




 



原來喜歡一個「對的人」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昨天的照片拼圖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