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透支

奇怪,我又沒有熬夜。怎麼會累成這個樣子?

 



昨晚跟許久未上線的kimiskype,從台灣時間九點半講到十一點半……照理說我應該會愈講愈嗨,十一點半才是我經歷旺盛的時候啊!

 



但是從十一點開始我就覺得眼睛異常酸澀,腦袋裡面好像一直有和尚在撞鐘,嗡嗡嗡地~

 



同時我在跟CMSN,美編的視窗突然殺過來說要追殺我……我本來就不是三頭六臂的人物,這樣一擠兌我整個人差點沒自燃。

 



十一點,C去睡了,我也不行了,跟kimi繼續攪和到十一點半,才狼狽地下線去睡覺。

 




 



今天來上班,頭很暈,處於一低頭就可以昏倒的狀態。

 



從漿糊的思緒裡面清出一塊空地,艱難地回著作者的信件。

 



下午還跟主編開會,討論各書系出版的計畫,我其實很想拿頭去撞一撞書櫃,可是怕書砸下來傷到無辜的人(主編)……

 




 



頭好暈,好難過……

 




 




 




 


3 則留言:

  1. 乖寶寶就要早睡早起

    身體才會好滴

    回覆刪除
  2. 好難想像....

    回覆刪除
  3. 好難想像11點就累了的感覺X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