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京站Q百貨

自從小妞妞帶我走過一次「捷徑」,我就更加地愛京站了。

 



以前都是從台北火車站大廳,過天橋才到京站大門口,沒想到其實從我最常走的台鐵剪票口,經過幾個手扶梯,都不用風吹日曬,就可以進到京站的B1,也太舒適了吧!

 



我這人沒別的,就是懶,怕累。所以知道了這條捷徑以後,我決定每次都要在京站約會啦!

 



今天其實是上班Day,小妞妞為了要跟我借Sex and the cityDVD,特地來等我下班。

 



我們一起搭捷運回台北火車站,然後去京站吃了晚餐。

 



在地下美食街,有個小哥來找填問卷,我佛心來著想說也滿閒的,就幫他一下吧!果然好心有好報,填問卷就送京站的筆記本耶!還有原子筆,很好寫哦!

 



好開心地跟小妞妞got a quick bite,之後就擁抱接吻各自回家了。(慧中姊:白痴,誰要跟妳接吻?噁心死了!XD

 




 




 



另外,前天跟小妞妞在京站的杜蘭朵吃飯時,她點了墨魚麵,我因此寫下這首詩──

 



《墨魚麵》

 



妳大口啖著美味的墨魚麵

 



抬頭對我燦爛一笑

 



那好比宇宙黑洞般的

 



妳的唇 妳的齒 妳的舌

 



我也對你報以微笑

 



真希望大家都有看到這一幕

 



他們心裡會想:

 



天啊!那男人真的好愛他女朋友

 



而我真的很愛妳啊

 



不管妳今天吃的是墨魚麵還是榴槤

 



我都願意閉上眼、憋著氣

 



親妳一口

 




 

















前天、今天的照片拼圖

 




 




 




 




 


3 則留言:

  1. 我害羞得都要吐了!!

    回覆刪除
  2. (應老木大哥要求,多放特殊墨鏡。)

    └㊣-㊣┘

    存心閃瞎路人啊!

    回覆刪除
  3. 唉唷~你們兩結婚啦!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