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上班三爽

對不起,標題真的滿粗的,但很直接。

 



今天上班很開心哦~

 



第一爽:電車上用小白看「美男」,被泰京兄的幻想片段笑死,難熬的通勤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第二爽:下午有新作者來公司,一開門就讓我眼睛一亮。一百八十公分高,穿著休閒版的西裝外套,鼻子好挺,雙眼皮好深,像極了我心愛的阿庫魯老師~後來一問,居然比我小三歲!(暈了)

 



第三爽:因為中午吃得不多,下午同事去買麵包吃,順便幫我買了一個巧克力甜甜圈。我就吃著巧克力甜甜圈配黑糖奶茶,好幸福的下午茶啊~

 




 



因為最近出版社很忙,我可能要調整成一週上班三天,順便賺賺去東京的旅費,也不賴!

 



李小央,妳都禮拜幾來公司啊?嗯?妳說~(一整個不務正業)

 




 




 


4 則留言:

  1. 我我我...我都四或五啊...

    在整理好開學的事情之前,

    大概到下星期就會是四跟五了吧~



    怎麼突然點我名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她沒辦法點我啊~(竊笑ㄎㄎ)

    回覆刪除
  3. =..=

    (戴上)└●-●┘

    不要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被閃瞎!!!!

    回覆刪除
  4. 那我要在後面數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