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春櫻小記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的外拍體驗。

 



原本因為禮拜六的暴雨差點夭折的三芝賞櫻遊,在禮拜天看到陽光露臉以後又復活了!

 



早上八點半,我還昏睡著,手機響了。

 



「出太陽了耶(笑)」他的聲音傳進我像泥漿一般的腦中,然後我也笑了。

 



C是最近認識的攝影同好,我看了他拍的照片,馬上變成他的Fan,是一個很有天份的攝影師。我在他拍的照片中感覺到溫度,山不只是山,雲不只是雲,景物都各自有了生命、靈魂。

 



雖然我喜歡拍人,但也常常看著美麗的風景桌布發呆。好不容易認識了一位他拍的作品是我超喜歡的攝影家,當然要凹他帶我去見識一下專業的世界。

 



我們來到三芝的天元宮,這裡的吉野櫻是下港有出名的!結果就是人山人海啊~好恐怖!!!

 



櫻花不好拍,以我的技術來說,還不足以操控小黑青拍出美麗的櫻花。

 



人太多的關係,無法心平氣和地等待按下快門的時間,我們走了幾個小時,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拍花,改拍人。剛好我昨天的服裝很有日本自助旅人的Fu,好幾張以櫻花當背景的作品都美到不行~不是說模特兒,是說整個畫面XD

 



後來,我突發奇想地提議著,要不要去沙崙拍夕陽?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在沙崙從五點半拍到七點,黃昏到天黑,拍出了好幾張讓我們驚艷的照片。

 



他說其實他本來有點擔心,因為看我的照片好像都是在百貨公司拍的,怕我無法接受這樣上山下海,弄得又髒又累。我的確是很懶惰,怕累,可是只要是為了美麗的事物,尤其是攝影,我願意!

 



最後,我們跑去漁人碼頭吃晚餐,在25度的舒適氣溫下,聽著現場演唱,悠閒地散步。

 



我跟他說,今天真是太棒了,有兩百分!

 



當拍出好照片時,他臉上那開心的笑容,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很開心可以當他的模特兒。

 




 



小黑青的作品集 






專業的在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