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臉紅紅的千秋學長

這篇並不是電影心得,是遊記呦!

 



禮拜五是我們上瑜伽課的日子,反正都要上台北了,我屬意安排一些「台北行程」在這天。

 



早上出門後,我先在7-11買了with四月號。在電車上閱讀的時候,拿著筆不停地在雜誌上圈來圈去,一副雜誌編輯的架勢。但其實我只是在標示出我想買的東西!然後還在旁邊寫上:「春天來了~我死定了~(哭臉)」想買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啦!

 



很快地台北到了,我穿著高跟鞋,聽著《穿著Prada的惡魔》原聲帶,三步併兩步地往京站走去。

 



原本是打算在同一天看《交響情人夢》、《隔離島》的,時刻表都看好了,看完隔離島應該是下午六點半,銜接晚上的瑜伽課可以說是「完美無瑕」!

 



誰知道我興沖沖地來到京站威秀的售票處,開口說道:「我要看11點半的交響情人夢!」得到的回應居然是「不好意思,我們只有10點半的,下一場是下午1點。」












我當時的表情真的就是這樣……所以說,如果看下午1點的交響,勢必要接晚上5點那場隔離島,根本來不及上瑜伽課!所以我打的如意算盤崩解了……

 



我買了下午1點的交響情人夢,然後打給啾啾,報告這個壞消息。

 



啾啾還沒到,我一個人先到B1買衣服。京站B1的少女服飾很讚,很有東京國分寺那間我朝思暮想的L百貨公司的味道。

 



我在「The Emporium」淪陷了。一大桿的日系服飾打四折,質感超好的針織長衫打完折只要6百塊!緞面風衣打完折也只要1230。我幾乎是用右手拿起來看一眼,接著就用左手交給店員──「這件、這件、還有這件」我說。

 



啾啾來了,我們去吃午飯。

 



京站可以吃東西的地方很多,可以歇歇腿的的座位也好多!太棒了這間百貨,我想頒獎給它的設計團隊!希望它比衣蝶長壽許多。

 



在美食街,我們一邊吃著午餐,我一邊講印度人的笑話給啾啾聽,把她笑得東倒西歪。

 



然後要去看電影的途中,我在ASUS的展售場逗留了一下。

 



我其實從前幾天開始,有了想買新筆電的念頭。因為小白好重,背著它去上班會讓我的肩膀瘀青。誰知道昨天去看了現在的筆電,原來小白已經算輕的啦(1.4kg)!而且現在13吋以下的筆電都沒有內建光碟機,所以很薄……

 



或許是因為各種條件都無法滿足我要的,加上介紹的小姐有口臭,講話過快內容又艱澀,所以我打消了淘汰小白的念頭。(小白:YES!!)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前篇~好好看哦!進電影院看是值得的!

 



玉木宏終於好好學了指揮,連外行人看了都知道不一樣。上野樹里好瘦,好可愛~只要是女生,看完電影都會想來嘗試一下NODAME的造型吧!太可愛了啦!我好喜歡NODAME抱著學長充電,兩個人都臉紅紅的那個鏡頭哦!怎麼會有這麼呆卻又這麼配的情侶啊!

 



看電影的時候,隔壁坐了兩個歐巴桑,一直在聊天!我可以對付擋住我視線的情侶、大聲喧嘩的高中生,但是歐巴桑真的不是我可以掌控的族群!感覺如果我出聲制止她們,情況反而會愈演愈烈……所以我一反常態地忍氣吞聲,即使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火大。

 



看完電影,啾啾陪我去買鞋。

 



本來是想買低跟鞋,但我們邂逅了一雙很妙的平底鞋,穿上去有夠舒服的啦!可能是我當時腳真的又脹又痛,所以當我穿上那雙style跟我一點也不合的鞋子後,就不想脫下來了。啾啾買了另一個很適合她的顏色,所以現在我們也有情侶鞋了~

 



最近我想走放鬆的路線,這種心情反應在我面對問題的抉擇上,還有選擇衣服的類型,也包括了這雙鞋子。

 



我們一層一層地逛,時間很多,心情很好。看到賣帽子的,拿幾頂來戴戴。太陽眼鏡?試試看~糟糕沒有鼻樑撐不起來。NIKE!買件可以遮去肚子贅肉的瑜伽服吧!

 



晚餐我們吃麵包、蛋糕、阿薩姆奶茶。味道怪怪的阿薩姆奶茶讓我聯想到中國的丐幫王子,啾啾說她要吐了~XD

 



晚上六點半,我跟啾啾搭捷運前往忠孝復興站。我提著一~大袋戰利品出了閘口,往三號出口走去。

 



此時一張很是我的菜的臉抓住了我的目光,那人也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接著她大叫了~是AKRU啦~XD

 



太驚訝啦~茫茫人海之中我們居然不期而遇,剛好我最近一直很想她,好巧!AKRU說她看到我時,心中的OS是-「哦~有正妹~耶?這個正妹我認識!」XDDDDDD

 



跟她大擁抱之後馬上約了下禮拜出來約會啦!(高老師~禮拜五有空嗎?要不要來湊一腳?XD

 



出了捷運站後我打給央,她居然剛剛也在捷運站裡,只不過玩觸控式螢幕太專心,沒發現我跟AKRU上演的巧遇戲碼~

 



三人來到瑜伽教室以後,換好衣服,鋪好瑜珈墊,躺在上面聊天打屁,好放鬆,好開心,好幸福~

 



老師來了,今天他帶了秘密武器哦!是水氧機。讓我們能夠在玫瑰精油的包圍之下,伸展肢體、沈澱心靈一小時。我真的好喜歡給Nathan教瑜伽,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棒的瑜伽經驗!不過當然也跟同學有關係,都是我最愛的女孩兒~

 



晚上十點離開瑜伽教室,十一點回到家,累翻了。It’s a long long day

 




 














我們在京站的廁所。她自拍,我專心研究ASUS的筆電目錄。

 





 



昨天的照片

















7 則留言:

  1. 你放鬆路線的衣服類型,是所謂的啾啾風嗎?XDD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是板橋風~~^^

    回覆刪除
  3. (板橋風是上班快遲到穿了比較好追公車的人妻穿的 XDD)

    回覆刪除
  4. 那天的鞋子很好看喔~

    只是怎麼沒有把買鞋的過程PO一PO呢??

    (默默地把└☆-☆┘藏到身後)



    我是三峽風喔!!!(硬要把三峽拉進去>口<)

    回覆刪除
  5. 就是啊~

    那時候小妞妞累了,坐在椅子上看我在亂玩ㄧ些有的沒的的鞋子,

    我看到ㄧ雙鞋,覺得顏色很新鮮,款式也是我之前在找的,

    就拿起來穿穿看,小妞妞也拿了黑色試了一下。

    我們兩個互相覺得不錯,小妞妞決定買了!我也好想買它,可是這個月很拮据,

    小妞妞二話不說就先幫我墊了它!

    我非常歡喜~小妞妞說:「(你)開心就好。」



    我們就當眾喇舌了~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ㄧ件~事。(誤)





    (我真是喜歡看央戴墨鏡。)

    回覆刪除
  6. └◥-◤┘→這副如何?

    回覆刪除
  7. 訊息收到了

    與正妹才女約會

    再忙都嘛有空

    呵呵



    週五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