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侯硐貓村

我週六跟C去候桐拍貓咪了哦~

 



名聞遐邇的貓村,其實跟平溪的感覺很像,只是多了幾隻風車,多了幾隻貓,而且這幾隻貓都很懶,愛睡覺,不怕人靠近,會擺POSE

 



其實C不喜歡貓,但我超級愛貓,根本覺得自己就是貓女,所以這天對C來說就是要拍出貓的神韻,我則是去看可愛的貓咪。

 



在貓村,只要看到人群就知道那裡有貓。我見到一隻貓被這麼多台相機圍著,心裡有說不出來的不捨。這不是貓的天性,牠們是很孤傲的,有點AB型的傾向。

 



所以我並沒有發了瘋地拍,在旁邊看貓的時間比較多。

 



候桐的車站也很好拍,有種古早的純樸味,可以拍出許多可愛的照片。

 



傍晚,C帶我去看黃金瀑布,還有基隆港夜景。

 



晚上則是去愈夜愈美麗的九份夜拍,好棒~好滿足~

 




 



拿著相機追貓咪的感覺真好,雖然很累,可是很值得。

 




 



我與小黑青的成果展  



C的專業照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