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333

今天是三月三日禮拜三哦!

 



早上跟小老闆去吃早餐,還好,餐廳是我選的。(他選餐廳的品味真的很……

 



中午趕到新光衣蝶,給Mr.陳請吃飯。應酬好多哦我!

 



吃完飯,陪他去逛逛衣服。最近好像很常陪他買東西,他現在用的包包跟手錶都是跟我一起挑的。

 



結果他沒買,我倒是買了一條上瑜伽課可以穿的運動褲








下午本來要送我回家的,可是不想這麼快分開,於是他提議去中原走走。

 



天氣變差了,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不過我們走在校園裡,聊東聊西,看他耍白痴還是很開心。

 



最後我們還在學生餐廳吃了晚飯才離開。

 



開著車,他問我有沒有去過打擊場?我說沒有,但想去看看。

 



據說他有一陣子很瘋這種運動,所以就帶我去開開眼界。

 



他花了100塊,結果打了將近150塊。因為擊中高高掛在綠色網子上的銅鑼,「噹──」地一聲,喇叭響起歡騰的音樂,其他的客人都往我們這邊看。Mr.陳驚喜地翻過來看著我,他嗨翻了。

 



追加40球──這是獎品。

 



他說他打了這麼多次都沒打中過,今天第一次跟我來就打中了,我果真是福星。(鼻子頂天高)

 




 



好啦,三月相簿新開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