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新婚燕爾

我和小妞妞在FB上訂婚了,謝謝大家踴躍的祝福。(還有反對)

 



雖然這個關係只會維持一週,但是隔天跟小妞妞見面時,卻還是感到愛情神奇的魔力,兩個人特別地甜蜜、有種新婚燕爾的溫馨感。

 



我們禮拜五去吃了『貓下去』。好棒的一間餐廳,周邊清幽的環境讓我跟小妞妞陶醉到不行,好想住在那裏(紹興南街、徐州路)。

 



貓下去的料理非常好吃,很訝異這麼棒的餐廳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整間餐廳充滿了日式洋食館的風味,精緻、小巧、專業。尤其是裝潢,讓我們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好像是雜誌內頁。

 



吃完了貓下去,我們去拜松江路的四面佛。

 



小小一間廟,擠滿了參拜的人,還有還願的花束。我祈求愛情順利,小妞妞求事業。

 



然後再到我出版社附近的星巴克喝飲料,等央下班。

 



我們陪央去買新衣服,讓她可以美美地出席每一場聯誼和聚會。

 



晚上我們則是滿心期待地去上瑜伽課。Sandy很難得地準時抵達,於是四個人就由老師帶領,享受了一趟與身體對話的茉莉之旅。

 



晚上11點半回到家。

 




 



這天的照片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