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Are you ready

一點也沒錯,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即使我一直以來都很衝……應該說我一直都告訴自己要Hold住,但到後來都是光速。

 



但這次我真的感到害怕。

 



上次的那個傷口還沒復原,那些血淋淋的畫面都歷歷在目。

 



我有陰影。

 



老陳給我很多陰影。其中影響我最深的,就是一旦讓對方察覺我的心意,對方就會遠離我……

 



昨晚,我忍不住在下線前告訴C我今天很想他,他給我一個微笑,然後跟我說晚安。今天早上開MSN,收到他的離線訊息。寫了很多對於我的照片的感想,最後他寫道,他好喜歡「捨命陪君子的瑪琪」那張自拍,那個表情會成為他最深刻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底又流過一絲不安,我想尖叫……大病初癒的我,承受不了這種患得患失。

 



我可不可以告訴他,我現在很脆弱,請包容我、扶持我,如果他想要和我走下去的話……

 



「愛情是無法勉強的」,我試圖用這句話來讓自己釋懷。不論C喜不喜歡我,都不是我能主宰的,既然沒有控球權,我又何必在這裡乾著急?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我又何苦一往情深。

 



佩珊說過,如果是對的那個人,不論我怎麼搞砸,他都不會離開……現在只能等了。

 




 




 




 


2 則留言:

  1. 不就跟我差不多嗎?

    別管其他的,做就是了,直到他真的拒絕為止~

    (這是我從現在開始要對阿呆做的事,sandy授權同意過的喔!XDDD)

    回覆刪除
  2. 愛情就在曖昧時最美,那種不確定、那種焦慮又帶點甜蜜、想念的時期,相信

    我,真的是最美的時候,這時候當然要做自己啊~而且要做美美的自己~

    愛情不能強求,但掌控權可以抓在自己手上,選擇愛,就去愛,想表態就表態,

    其實,愛情就是這麼簡單,也許回應不一定如自己所願,但無餽於心啊~真命天

    子當然就是最能接受你這樣可愛個性的幸運男子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