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類瑜伽

標題是kind of YOGA的意思。(小眾梗)

 



今晚我們上了第一堂瑜伽課哦!

 



學員有:我、央、啾、Sandy。老師是Nathan

 



教室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Be Yoga,很可愛的一個地方。

 



每週五晚上上課,老師每堂課收費1500,學員平分。

 



超級小班制,而且都是超級好朋友,所以上起課來沒有壓力,不怕醜態畢露,可以在最放鬆的狀態之下做瑜伽,是何等幸福的事。

 



Nathan老師非常溫柔,而且很會引導我們進入狀況,選Nathan真是選對了!Sandy跟啾啾都覺得老師好可愛。

 



我好久沒這樣運動了,大腿跟手臂都在發抖,好弱哦!還好有來上瑜伽~

 



來一張還沒上課之前拍的僵硬照:










今天穿球鞋,果然被其他三人驚嘆了一番,後來想想,其實不見得要穿球鞋耶!我在做作個什麼勁?

 



上完課的合照,大家都累了:










期待下週上課~

 




 




 




 


2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肥胖的證據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超開心可以一起上瑜珈的啦!運動運動....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