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埔頂公園

這是一個美到像在國外的公園。

 



昨天下午接到C的電話,他說今天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公園,馬上想到可以帶我去拍照。他禮拜一上晚班,我禮拜一不上班,於是我們就約了早上去拍。

 



他的拍照行程是走專業路線的,不是很早,就是很晚。他怕我無法早起,特地分析給我聽早上的車況。我根本沒讓他說完,就打上我的意見──「你要五點來接我嗎?還是五點半?」

 



他嚇到了,然後跟我約了六點來接我。我真的沒在怕的,早起能拍到美麗的畫面,多值得!

 



今天早上我四點半起床,化妝換衣服,六點走出家門,看見遠方的粉紅色天空,微笑了。

 



我跟他的聲音都還很沙啞,買了早餐就直奔大溪。我們要去的地方叫做「埔頂公園」。

 



小迷路一下,總算在七點以前抵達目的地。

 



我穿著短褲跳下車,接著就開始發抖XDDDDD 今天風之大的!清晨的太陽一點用也沒有!連C這個大男人都抖了,何況是我!

 



公園真的美呆了,綠油油的一片,欒樹一棵接著一棵種,加上早上的斜陽,長長的樹影倒在地上簡直像是風景明信片。

 



只是很冷!

 



我們只把相機拿出來,我外套都還沒脫,就冷到動也動不了,只好跟C抱在一起取暖。那畫面實在滑稽,兩個人拿著相機,在早晨的公園裡縮在一起發抖XDDDDD

 



雖然我穿得很春天,但是前一個小時我的外套根本脫不掉,處在拍完一個景我就要衝去抱著C的狀態XDDDD

 



好不容易太陽愈來愈大,我勉強把外套脫了,拍了幾張飄逸的美照,但其實身體還是在微微地抖著。

 



我一直以為自己無法親近大自然了,沒想到草坪是我的淨土,我可以在草坪上打滾都沒關係!(只要沒有狗屎的話)

 



拍到中午,我們要離開了,林蔭大道卻是最美麗的時候,地上的樹影交綜複雜,隨風擺動,我跟C又停下來拍了好幾張,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我們去八德吃了午餐,我請他載我去遠百,因為我想買書。他要上晚班,把我載到遠百以後就回家補眠了。

 



我在誠品挑書,為了計畫五月底的歐洲之行,要做點功課。結果挑到一半,發現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奧地利還是義大利,眼睛快閉上了,趕緊拿了一本MOOK就去結帳。

 



搭小黃睡到家,卸完妝,本來是打算馬上上床睡覺,可是很想看看剛剛小黑青拍的成果,還是死撐著打開電腦。照片上傳完成,我瀏覽了一遍……美呆了!於是打開佛陀CS3開始修片XDDDDD

 



一直弄到下午四點,才上床補眠。累到好像我在希臘時,一沾到床就陷進去了,分不清白天黑夜。

 



其實去拍花、拍貓,我都可以拍一整天不會累,為什麼今天才拍半天我卻累成這樣?思考半天,我想應該是因為「冷」,那種刺骨的感覺讓我肌肉緊縮,用力加倍,全身酸痛。

 



C比較辛苦,還要上班到凌晨,剛剛打來問我有沒有感冒?我才想問他撐得下去嗎?XDDDD

 




 



小黑青的成果展

















1 則留言:

  1. 有共同興趣的感覺真的很棒!多了好多賞心悅目的照片呢!!讚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