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捨命陪君子

第二次跟C外拍了,很棒。

 



我們去了桃源仙谷,在新竹or苗栗那裏。

 



C最愛昆蟲,但我最怕……總之我抱著「誰知道我會不會遇到」的僥倖心理,跟他去了。

 



早上七點他來接我,九點到達。買了門票,我們進去了。

 



很美麗的地方,很適合健行,芬多精圍繞著我們,照理說應該是很放鬆的,我卻因為害怕天敵的出現,而成了驚弓之鳥。

 



一直拉著C的袖子,隨時準備跳到他背上XD

 



不過終究沒有這麼戲劇化的橋段出現,只有一度,他發現了一隻XS Size的,好心提醒我,卻被我死命抱住手臂,快速通過該地……心跳頓時標高到180,太驚悚了!

 



他終於理解了我口中的「怕」是到什麼程度,決定再也不帶我去可能遇見牠們的地方了。

 




 




 



昆蟲的事情放一邊,這天我也拍了兩百多張相片,其中許多作品是我意想之外的佳作,所以這次的照片我就不拼圖了,因為會破壞構圖。

 



C的專業照還沒有傳來,目前相簿裡只有小黑青拍下的成果。

 




 



在我心中,是很特別的一本相簿

 



請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