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康熙的微博

週六總要來一點輕鬆的、娛樂性高的東西。比方說康永和熙娣的「微博」。

 



微博其實就是微網誌,類似噗浪和Twitter那樣的東西。

 



康永哥早在好久以前,就在對岸的新浪網開立了部落格。接著,最近又跟著流行,加入了「微博」的行列。

 



微博這種東西就是要一天更新幾次,所以我每天回到家,都會很期待收看康永哥的微博,彷彿可以了解這一整天康永哥的心情變化似的。

 



沒想到,這個月,巨星小S也開始玩微博!我猜是受了康永哥的鼓勵,以及老公新買給她的iphone所賜。畢竟大小S都是網路白痴,誰想得到小S在生了兩個孩子以後,居然開始接觸網路了!

 



我現在只希望,小S能感染大S,讓大S也來玩微博,這樣我就可以跟我馬子更親近啦~~

 



以下是連結列表:

 



康永哥的新浪部落格

 



康永哥的新浪微博

 



巨星徐熙娣新浪微

 



(微博常當,重整即可。照片若顯示叉叉,還是可以點開!)

 



同場加映:

 



巨星小S幫ELLE雜誌封面的影音檔(胖娃兒好可愛、打地鼠真爆笑)









素顏正妹:

















國際巨星: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