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美國影集

今天去百視達,想租個影集來看看,卻遲遲無法下手。

 



因為不是已經看過了,就是不想看,再不然就是DVD還沒出到我想看的進度……

 



本來想租《LOST檔案》,可是我不確定之前在AXN看到的是第幾季?而且大家在島上都好髒,我最怕這種很髒的戲了,看得我都好想洗澡。

 



所以最後我沒租影集,而是租了一直都很想看的電影-《惡棍特工》、《風聲》(兩部變態到不行的片子)

 



看美國影集大概是從大學才開始的。看過的作品不多,不像日劇那樣難以追溯,所以我想列個表:

 



Friends(六人行)第一季~第六季

 



啟蒙影集,現在看來可能覺得蠢,但當時也跟著笑跟著哭好幾季!I’ll be there for you

 



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第一季~第六季

 



KIMI一起迷上的經典影集,影響我人生非常深遠的一部影集。So I’m Carrie.

 



CSI LV 第一季~第十季/CSI NY 第一季~第六季

 



辦案過程很精采沒錯,但看到最後都是為了看鑑識組的cute guys.(笑)

 



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第一季~第六季

 



排得上我最愛的影集前三名!除了第三季有點亂來,大多數的劇情都是深具意義、發人省思。

 



Prison Breake(越獄風雲)第一季~第四季

 



爛尾!但不管啦!米勒太帥了~而且第一季的精采度足以打敗所有的犯罪影集!

 



Heroes(英雄)第一季~第四季

 



爛尾!只有第一季好看,後來都在鬼打牆……

 



Ugly Batty(醜女貝蒂)第一季~第四季

 



最近才看完的影集,一開始看得不耐煩,但愈看愈喜歡貝蒂和丹尼爾,不知不覺就變FAN了。

 



Mad Men(廣告狂人)第一季~第三季

 



很少人知道的影集,但是很好看!很有質感!想買起來收藏~

 



Band of Brothers(諾曼第大空降)共10

 



超好看的戰爭片!連女生看了也動容!一定要買給我爸看~

 



Gossip Girl(花邊教主)第一季~第三季

 



這已經不是用爛尾可以形容的了!但我還是看完了兩季……

 



True Blood(噬血真愛)第一季~第二季

 



哇哈哈~艾瑞克~艾瑞克~(忙著轉圈無法說感想)

 




 



我只列出真正有「追過」的影集,其他像「House」、「Desperate Housewives」這種跳著看的,我就沒寫上去了。

 



美國影集因為製作費高、品管嚴格,所以優秀的作品不勝枚舉。對我來說,看美劇更重要的是學英文!雖然不見得會讀寫,可是我的聽和說都是靠美劇進步的!這麼愛開口烙英文都是愛看影集的附加獎品~

 



但美國影集也有瓶頸,像題材不外乎是「醫生、律師、警察、超能力」,每一個題材都至少有兩部以上的影集,尤其是醫生……算一算大概有七八部相關的影集吧?

 



接下來可能會看「六呎風雲」跟「羅馬的榮耀」,這兩部都是佳評如潮的經典啊~

 



沉浸在一季又一季的美劇之中的幸福感,是日劇短短的11集所無法比擬的啦!

 




 




 




 


4 則留言:

  1. Lie to me 也很好看!!快去看~

    回覆刪除
  2. msn洽詢唷!!XDDDD

    回覆刪除
  3. Six Feet Under我個人挺愛看的,我也是超愛美國影集的,可能是受到我家ㄤ影響的,

    看久了,真的多數都很精彩~若想要看緊湊動作片,我個人推薦24反恐,超好看,不過當

    然也是第一季最好看,有原創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