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

覺得今天還滿幸運的!

 



首先是天氣很好,即使背著笨重的小白去上班,心情也不受影響。

 



買完水煎包當早餐,走沒幾步,就看見我可愛的奶奶帶著粉紅色的帽子從我面前走過。

 



馬上大叫:「奶~~~」然後衝上去給她一個愛的抱抱。

 



後來搭上火車時,找到位子坐下,準備大嗑燒燙燙的水煎包。沒想到一抬頭,卻被一張完美的睡顏震撼到,久久無法自己。

 



居然在區間車上邂逅了歪果小帥哥!

 



趕緊拿出啾啾平時偷拍的精神,拍下證據給大家看:












放這張照片,我可是冒著被告侵犯肖像權的風險啊!

 



因為怕被發現,所以我的手機拿很低,不然其實他本人更帥!睫毛跟擦了媚寶琳高效增長睫毛膏似的,根根分明、濃密卷翹!

 



我覺得有點像Zac,但他從頭到尾都在睡覺,所以不知道睜開眼睛如何?

 



怎麼這麼幸運啊?

 




 



上班中的M小編

 


4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你要炫燿今天看到7號...

    (咬手帕)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巧!!

    他是我們的外師喔!

    叫做Ryan

    我想你拍到他的時候

    應該是他要去桃園參加workshop

    他真的很帥氣可愛!!





    順便附上尾牙他穿西裝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nagi05&b=4&f=1228769660&p=37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以為是我們的外籍生說



    銘傳校園有全國最多的留學生

    當然不全長的明星臉

    有白有黑也有黃啦

    呵呵

    回覆刪除
  4. 外國帥哥果然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