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AB型大戰O型

這什麼鬼標題XDDDDD

 



今天上台北跟AKRU還有高老師約會,好開心~好期待~

 



我把他們都約到我熟悉的信義誠品,在三樓吃了一個短暫的下午茶~

 



AKRU穿得好可愛,平常人不敢嘗試的綠色條紋,穿在她纖細的身上一整個就是萌!高老師雖然穿著無印良品的襯衫,但很像高級時裝的模特兒~這是哪裡來的熟男?身材也太好了吧~XDDDD(高老師:我可是每天運動哦!)

 



老師晚上有事,只跟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就離席了。

 



我跟AKRU繼續在原地聊天。

 



戀愛話題大開,感覺我們今天就是為此聚首的,UPDATE彼此的狀況,然後發現……我們的對手也太像了吧?羊跟牛一個很衝一個很溫馴,但卻有這麼多類似的特質……

 



央下班後,被我臨時徵招「坐檯」,晚上就是三個女人一邊吃蛋包飯一邊大聊水瓶座攻略XDDDD

 



AKRU是我身邊難得的AB型,許多感覺我一講她就懂,面對問題的想法也很像,所以聊起來只能用「星星知我心」來代表……(編按:她想講的其實是心心相印)

 



相對的,央是O型,無時無刻接近沸點的Tempo和我們大相逕庭,還好我跟她同星座,可以當她和AKRU的翻譯,否則真的好幾度溝通不良~

 



很開心的一天,笑到笑肌痛。

 




 



今天的拼圖,正妹雲集

 




 




 




 




 


3 則留言:

  1. 我被最後一張的你煞到了!!好正~~

    回覆刪除
  2. 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

    回覆刪除
  3. 模特兒?

    熟男?

    身材也太好?



    文字果真是抽象的媒體

    還好

    我一向躲在鏡頭後

    否則妳描述的畫面

    是絕對的超現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