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淨膚雷射

這兩天比較可以記錄下來的事情,應該就是我去打了生平第一次的美容雷射。

 



我媽跟朋友一起去新店做了一個叫「淨膚雷射」的東東,效果顯著。因為我的「偶爸ㄉㄟˋ」就是遺傳自我媽,她做完雷射之後整張臉都是亮白的,很厲害!但是大概要打四~六次才會有長久的效果。(一次2000 生日當月1500 生日當天1000

 



禮拜天是我媽身分證上的生日,她當然挑了這天再去打第二次,我也跟去了。

 



打雷射的一整個過程給我的感覺就是「荒謬」,原因待我慢慢說來。

 



診所小小的一間,可是擠滿了醫生和護士,當然客人也很多,但穿著白袍的醫生坐了一排在櫃檯後方的景象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好像學校的下課時間學生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因為他們都穿制服)

 



掛完號以後,護士就會給客人一個藍色的浴帽,然後到開放式的洗臉台卸妝,不管妳是畫淡妝的美女還是戴面具的東區妹此刻都要現出原形啦!

 



診所裡除了打雷射的房間,其他都是開放式的。所以當你翹著屁股在洗臉的時候,醫生跟護士還有其他客人都在你旁邊走來走去……超奇怪的啊!

 



洗完臉,護士把我領到椅子上坐好,然後在我臉上塗東西,順便跟我講解打雷射的注意事項和保養常識。

 



塗完了,溫柔的護士妹妹叫我去另一排椅子坐好。我走了過去,就看見已經就座的我媽整張臉是黑的,所以說我現在的臉也是黑的!!!!!!!(塗在臉上的東西是碳粉XD

 



進去雷射室,小小間,除了儀器,其他都很簡陋。一共有兩個醫生。

 



躺下以後先戴上眼罩,然後醫生就用他超級溫柔、超級安撫人心的語調問我是不是第一次打雷射啊?有什麼地方想加強的嗎?會痛的話一定要說哦!一整個有受過催眠病人的專業訓練啊!!!!!

 



雷射的刺痛程度對我來說應該是5分(最高10分),但聲音和燒焦味很嚇人。整個過程不過10分鐘吧?我還沒聽膩醫生好聽的聲音就結束了這樣。

 



這個淨膚雷射很神奇,可以縮小毛孔、治療痘痘、美白、除痘疤,黑眼圈跟鼻頭粉刺也有效。

 



出去以後再洗一次臉,然後擦上化妝水就可以走了。(每次都會給修護的藥膏)完全不會有疤痕,也可以正常上妝。

 



我因為最近痘痘比較嚴重,所以打完雷射以後並沒有像我媽那樣看得出來很大的不同,可是到今天第三天了,我比較驚訝的是,痘疤變淡了、皮膚變細了、痘痘也不再冒了,所以我還要再去第二次!

 



各位姊姊妹妹看到這裡有心動的嗎?診所官網在這裡,親自去試試看吧!生日當天最划算哦!

 




 




 




 




 




 




 



 

3 則留言:

  1. 我大概知道你說的是啥米東東



    在台灣打還蠻便宜的耶

    想說下次回台灣 無論如何我都要我把的那兩道笑紋+法令紋給消掉

    我實在是看它們很不順眼!!!!!!!!!!!!

    回覆刪除
  2. 看的我....也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做完一個療程後,這樣的好皮膚可以撐多少?

    會不會之後沒有定期去做皮膚就辦回原來樣子?

    謝謝!!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