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灰階的美麗

不需要上妝兩小時,只要打開photoshop,按「影像」→「調整」→「去除飽和度」

 



一張美麗的灰階照片就完成了,頂多再調調對比,不過十秒的功夫。

 



剛剛燙完頭髮,想說照幾張紀念照,可是素顏不能見人,就想到了用灰階來掩飾,結果拍出令我很滿意的照片。

 



大概是剛剛在髮廊看了很多國際時尚雜誌,被裡面的照片所影響。

 



等我有了單眼,我要找我的捧由出來拍High Fashion的照片!

 



沒有擠眉弄眼的裝可愛表情,以放鬆為宗旨,拍出最自然的一面─這是我剛剛拍的一系列照片的註解。

 



F88的畫素不夠高,但它盡力了,請各位欣賞剛熱騰騰出爐的灰階照──

 




 



Click the picture!!

 




 





 




 




 




 



 

3 則留言:

  1. 好喜歡這一張!!

    回覆刪除
  2. 這個系列都拍的超正的啦~已經有模特兒的架勢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