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徵婚啟事-Blind Date

跟不投緣的人吃飯,好累哦……

 



其實我現在累到快崩潰了,好想做油壓按摩!!!!

 



今天晚上跟2號魔羯男吃飯,他整個證實了一件事──「第一印象總是對的!」我第一眼就不喜歡他,後來卻又說服自己可能沒那麼糟,還是給他一個機會吧!結果就是苦了自己!

 



我發現,他整個就是沒在聽我講話耶!我們兩個講話好像平行線,都沒有交集的!有時候我最後一個字都還沒講完,他就接:「是哦!對啊!」你是有沒有要讓我發表的意思啊?

 



然後又一直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明天會很熱,後天會比較冷」這種天氣話題講一次就夠了吧?我今天至少聽到三次!

 



還有,他吃飯的時候一直用衛生紙擦嘴,手上有油垢也馬上用衛生紙擦掉,桌子上堆滿了衛生紙……他又沒有鼻子過敏!!!

 



重點是,他拿杯子的時候是蓮花指………

 



唉,「娘」真的是我很大的罩門……

 



不過重點還是他的個性跟談話內容我不喜歡,完全不適合我。

 



一頓飯吃下來,我只覺得肩膀好痛。

 



回家的路上,他一直問我下次還可以約我嗎?想帶我去戶外走走之類的,我真是哭笑不得,所以直接問他:「我真的適合你嗎?我很愛花錢耶!娶我當老婆很麻煩的哦!」

 



他不知道有沒有聽懂我的話(他常常沒在聽),就回答說:「不錯啊!我喜歡像妳這種女孩子。」

 




 



好不容易到我家了,我要下車前,他還在說要我找一個禮拜六給他,讓他有表現機會……

 



回到家,見到我媽跟我妹,我馬上喊出康熙御用配樂大師阿咪的招牌配樂:『爛透了!爛透了!』

 



摩羯座,我真的怕了你們了,謝謝各位的厚愛,但是小女承受不起啊啊啊啊啊~~~(抱頭)

 



(網誌打到一半,他又打來了,馬上按「忙線」)

 



我需要小老闆來平撫一下我失落的心。

 




 




 




 




 




 


3 則留言:

  1. 我笑了 XD

    (你要不要給他星期六的機會??)

    回覆刪除
  2. 我推爛透了~~~

    摩羯真的整個猜不透,真是苦了你(拍拍)







    SANDY真的是個超大的例外,非常懷疑他是報錯戶口了XDD

    回覆刪除
  3. 不過要怎麼開口拒絕呢

    有點難吧...



    希望不會傷了他的心

    讓他對下一個對象卻步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