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徵婚啟事-ROSE

上午跟小老闆去吃早午餐。

 



本來以為他要去吃麥當勞,誰知道上了車之後,他卻說既然都開車來了,就去遠一點的地方吧!

 



但其實也沒有多遠,就在國際路上的一間餐廳。

 



重點是,他送了我一支玫瑰花。有點單薄的玫瑰花被包裝在透明的廉價包裝袋中,還是讓我很驚喜,畢竟這年頭,會送花的男人不多了。(上次收到玫瑰花是在泰國,在浪漫的遊艇上)

 



小老闆一如我記憶中的健談,一路上我都很放鬆。

 



這次的談話雖然還是有點生份,但我覺得有進步了,慢~慢~來~是我現在希望的步調。

 



小老闆預定了我的每個禮拜三,一週見一次。

 



還不錯,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只是沒有ZAZAZU的感覺……

 




 




 




 




 



最近什麼都發生得很快,我的臉也迅速地削瘦下去,每當我壓力大時就會這樣。

 



但我還ok,請關心我的捧由們放心!

 




 



今天的照片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