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徵婚啟事-來了(下)

「我叫凱莉葉,今年26歲。



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現在是SOHO族,主要的工作是文字創作、編輯。



家庭和樂,經濟狀況中上。



父母很重視我和妹妹的教育,而且很肯花錢栽培我們。



我熱愛時尚,不打扮絕不出門。



興趣是寫作、攝影、聽音樂、看書、逛街、看電影、享受人生。



個性隨和,口才猶佳,對事情很有自己的看法。



希望將來的先生能夠讓我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一邊從事我最愛的創作,偶爾出出書這樣。(微笑)」

 



以上就是濃縮了我見到顧問以後所做的自我介紹,好啦,我承認其中多多少少參雜了一點吹噓跟浮誇。

 



也許很多人會想問我,妳才26,著急什麼呢?參加這種婚友社會不會太俗氣了啊?

 



可是我已經過著「隨緣」的人生26年了,在這樣下去,等我想積極來找伴的時候,可能都快三字頭了,我的理想結婚年紀是28歲,從現在開始認識對象應該是剛剛好吧!

 



而且參加婚友社,有顧問幫忙,她了解我的所有條件,很快的就能幫我找到適合的名單。這就像是電腦一樣神奇,但我也知道,電腦挑出來以後,還是要看男生女生了沒,來不來電,這就只好交給緣份了。

 



顧問年紀大概有四字頭,有點台灣國語口音,很有媒婆的架勢。

 



我看到顧問,就像看到留學中心的前老闆,她們的共通點就是三吋不爛之舌。首先先跟客戶講一堆她們機構辦成功的案例,還有講最近機構裡有哪些優秀的人來加入。這一套,我熟悉到不行。

 



然後跟我聊完天,顧問就決定幫我介紹三高男-學歷高、收入高、身高高。

 



其實我從走進婚友社開始,就全身不對勁,總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這裡,尤其聽到顧問滔滔不絕的跟我介紹那些三高男的背景時,更是有點想苦笑。──畢竟,這跟我最近都宅在家的心情實在差太遠了,或許過去曾是活躍OL的我會比較習慣吧!

 



不適應歸不適應,我的毅力告訴我,這是必要的,如果沒有這等決心,就不需要加入婚友社,還跟這個大姊哈啦這麼久了!

 



互相認識大概一個多小時,終於進入「錢」的部份。

 



我上面不管說了我多有決心,都無法打動各位,但是,我做了一個決定,應該可以讓你們了解我的認真程度──我放棄了這次去東京買SAMANTHA包包的「扣打」,用那筆錢來加入會員了。

 



要說我這次去東京,SAMANTHA包絕對是我成行的主因,現在我願意用心愛的包,換幾個認識男人的機會,是值得的。

 



就像陳先生說的,包包重要還是男人重要?以後老公會買更多包包給妳。(中肯推)

 




 




 



我踏出的這一步很遠,我知道,對你們來說很震撼,我也知道。但我必須為自己的人生操心,朋友再怎麼貼心,也無法成為將來我的依靠。期待那些隨口說的要介紹男人給我認識的機會,也漸漸的發現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只有自己,才能設身處地的為自己著想,所以我出發了。

 




 



第一次的一對一聯誼就在明天,請期待我的報告。

 



ps.雅虎交友真是快速,才留兩篇留言的男士已經把手機號碼丟過來了,那個世界還是跟以前一樣,充滿費洛蒙,並且虛情假意的多。但看到各位男士積極的留言,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應就是了。

 




 




 




 




 




 




 




 


4 則留言:

  1. 加油吧



    希望婚友社真的是那條紅線

    我也好希望看到你能有個對你好的男生照顧你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著實的被驚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想表達尊重你的決定

    我想婚友社一定也有只是因為木訥了點才找不到女朋友的人吧



    雅虎的交友不好我不推薦

    畢竟龍蛇混雜,大多數都是在網咖把妹的居多,我不推薦





    祝你的一對一愉快順利ˇ

    回覆刪除
  3. 唉呀呀~台灣的好男人都跑哪裡去啊!!怎麼可能還需要婚友社,不過要祝福你

    喔~一定可以找到好男人了,雖然沒有預算買包包,但我們還是可以狠狠的去逛

    一下的啦!^^

    回覆刪除
  4. seo 關鍵字排名軟體



    關鍵字排到第一頁就像在大馬路邊開一家黃金店面一樣生意一定好。

    要排上第一頁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使用我們的

    關鍵字軟體 模擬真人瀏灠您的網站,創造流量,

    我們再免費的幫您調整一下您的網頁原始碼,

    讓您的網站更符合搜尋引擎的閱讀語言,

    以及教您正規的網站優化的技術 想要不上第一頁都很難。

    如何讓您的網站資訊,在搜尋引擎數中脫穎而出?

    本關鍵字排名軟體可以迅速將您的關鍵字排名往前推進到第一頁!!

    關鍵字排名軟體介紹

    Gooxxx、Yaxxx同時排名在第一頁!

    不限關鍵字組數!關鍵字最少可上二組!

    關鍵字排名軟體 優惠價年租只要15000元

    自動貼文軟體 年租10000元 優惠中

    客服專線0985-960246 楊小姐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