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徵婚啟事-三次機會

我想,我這個男女關係的菜鳥,似乎因為不熟悉規則,所以過度嚴苛了。

 



昨天,我跟第五位男士見了面,一整個很糟。

 



那位男士很木訥,是台鐵的員工,水瓶座的,我坐下來三分鐘就想走了,不誇張。

 



你們知道最後我是靠跟他聊什麼撐過一個小時的嗎?

 



………

 



台鐵的煞車系統!!!!

 




 



最後我看時間到了,就馬上起身,跟他握了手say goodbye

 



我以為這樣他就了解我的意思了,因為其實中途我們尷尬冷場很多次,不管誰來看,我們都不適合。可是回到家打開電腦,他還是加了我的MSN……

 



我考慮了大約十秒,就按了拒絕。

 



這件事給我一個啟發,那就是男生似乎不管第一次或是第二次聊得開不開心,都想繼續認識下去,然而我卻拿著放大鏡在檢視每個男人的缺點,一犯錯,就被我打入冷宮。

 



這樣的我,好像太嚴苛了。

 



雖然他們犯了一個錯、兩個錯,也許第三次就會有出人意表的加分舉動。所以我決定,從下一位男士開始,都給他們三次機會。

 



要加我的MSN?可以。要約我出去看電影?可以。要請我吃飯?可以。

 



這樣,很寬厚了吧!剩下的,就看各位男士的表現了。

 



*-*-*-*-*-*-*

 



小老闆今天傳了令我哭笑不得的簡訊來。

 



他先是跟我說了資訊展快開始了,因為他知道我想買相機。我回他說我會考慮看看要不要去,接著,他的回覆完全讓我傻眼,他寫道:

 



「我沒有要去哦!只是建議妳可以去看看。」

 



這男的是怎麼回事?好心、善良、貼心,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囧

 



三次機會、三次機會……(安撫自己)

 



*-*-*-*-*-*-*

 



我的Hero自從禮拜四送我回家,就音訊全無了。老實說,我有點難過。

 



他跟小牛一樣,金牛座A型。小牛上次送我項鍊以後,回到日本也是音訊全無……是這個星座的男人都這樣嗎?也太不ok了吧?

 



我也是知道,這種事情還是隨緣的,不該強求,就跟我對其他男士say NO一樣,我有我的考量,My Hero一定也有他的顧慮。

 



既然他決定踩煞車,我也接受,只是想到還是會有一點點失落。

 




 




 




 




 




 



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我跟婚友社的顧問說了,一直到年底,我都會很忙,暫時不要幫我安排新對象了。所以這個單元也許會暫停一段時間吧!謝謝各位最近密集的注意~

 




 




 




 




 




 




 




 



 

4 則留言:

  1. 金牛座的男人,99%都是好人!!我是例外的1%

    回覆刪除
  2. 金牛座好像都這樣耶~~

    (感覺上)

    回覆刪除
  3. 另外如果你對ptt很熟悉的話 可以去牛板看看!!

    回覆刪除
  4. 小老闆真的是....還蠻可愛的

    很標準的不懂女人心

    但其實應該是個好人型的

    真不知道他的好人卡有沒有多到可以當壁紙了

    如果可以當朋友的話 應該還不錯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