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徵婚啟事-摩羯座

老實說,我對這個星座一點好感也無,偏偏聯誼三次裡面,就有兩個是摩羯座。

 



第一個是矮矮胖胖的「員外」先生,員外是我幫他取的綽號,因為他長得很像古裝劇裡的員外。

 



第二個是我今晚第一次見面的鄒先生。

 



這兩個魔羯男的個性截然不同,員外十分的主動積極,而且把對我的好感赤裸裸的表現出來,讓我很害怕。

 



鄒先生今天遲到了,我在筆記本上寫著「扣一分」,滿分是五分。

 



來看看鄒先生的小檔案吧:

 



年紀:36   職業:TOYOTA製造部主管  家庭:父母 一兄二姊  外型:秀氣娃娃臉(有點太秀氣)

 



鄒先生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差,甚至比員外差,因為他看起來不是很想聊天,話題也很難開。看到他這麼無所謂的態度,我也懶得ㄍ一ㄥ在那兒,吐槽、沉默樣樣來。

 



不過似乎就是因為我放開來談,這位先生也開始熱絡了,到了後半部總算有起色。

 



一個多小時後,我結束了話題,兩人一起走出小房間時我發覺他走路的姿勢真的太不man,再扣一分。

 



可是回到家,我很意外的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問候我到家了沒?他是第一個這樣做的男士,加0.5分。

 



我跟他說我正準備卸妝,這木訥的傢伙居然說「妳不化妝應該也很漂亮吧?」一整個有讓我開心到──平常表現愈平淡的人,偶爾貼心一下就會非常突出。

 



他約了我下週一晚上吃晚餐,我答應了。其實這傢伙還滿積極的。

 




 



現在我都還在觀望中,明天要跟小老闆去吃早餐,希望會很順利。

 




 



目前戰績- 小老闆 3    員外1.5   鄒先生2.5

 




 




 




 




 




 




 




 


4 則留言:

  1. 摩羯座男人,

    一旦看中意,

    殺手極的招數全部都會用在喜歡的女人身上,

    只要愛上了,

    就非你不可了,

    對妳好到極致。

    (EX:大學超溫柔顧家好男人教授)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不愛魔羯座

    ((董兒除外))



    怪咖太多了~

    我家就有兩個-.-

    認識並覺得奇怪的有n個~

    敬謝不敏

    回覆刪除
  3. 摩羯這星座整個就是怪~!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身為摩竭座的我,一定也要說一下....我不愛摩竭座男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