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台北一泊二日遊

又是流水帳。

 



妹妹這週因公事住在台北的商務飯店,我昨天就抱著玩樂的心態去住了一晚。

 



下午先去出版社轉悠,跟主編聊聊天,充個電。(稿子寫不出來的時候跟主編見面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晚上到南京東路站跟妹妹會合。

 



尖峰時段的「忠孝復興轉木柵線」人潮之洶湧,一點也不輸給日本的大都市,小小的月台上排滿了人,而且還很國際的有不少歪果人穿插在其中。

 



見到剛跳完國標舞的妹妹,我們就一起去吃Mo Mo Paradise。中途經過Joyce還差點妄想要進去,裡面的氣氛真的太美好了。(但是一踏進去兩個人沒花個三千塊是出不來的)

 



MO MO沒有我記憶中的好吃,可能是我不會料理吧?跟迷迭一起吃那次最好吃,正妹打出來的蛋就是不一樣XDDDD

 



吃完壽喜燒,已經有十分飽了,我們還跑去Movenpick吃冰淇淋。

 



最後才心滿意足的搭上捷運回到妹妹住的飯店。

 



有個小插曲,是我的智齒在作怪。四顆智齒拔了三顆,還剩一顆苟延殘喘,沒想到它昨天早上牙齦就開始給我發炎腫脹,到了晚上更是痛到不想講話(MOMO不好吃可能是牙痛害的)。所以只好去屈臣氏買普拿疼快速止痛藥,真的好快速,十分多鐘就不痛了。

 



商務飯店好方便,就在大安捷運站隔壁,房間窗簾拉開,還看得到捷運站裡的景況,如果有暴露狂,大可以在房間裡裸體供乘客觀賞。可是隔音有點差,枕頭有點硬,總而言之睡得不是很好。誰叫我房間現在的床墊、枕頭、被子都是一百分,出去外面很難睡到讓我滿意的床。

 



早上六點多妹妹就出門了,我多睡了一會兒才起床梳化。

 



今天跟小師妹約在忠孝敦化,因為我們要一起去吃Brunch!好個時尚的活動~(中慾望城市的毒太深)

 



今天超熱的啊……趁還沒有融化以前,我們走進N.Y Bagels,很熱鬧有朝氣的餐廳。

 



料理真的滿好吃的,可是貴鬆鬆,早餐就吃掉我250,這種時尚的活動還是偶爾為之就好。

 



中午走出餐廳,我們手牽手去敦南誠品買書。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最後的最後,小師妹還陪我去了一趟出版社,很奇妙的結尾。

 



十一月的相簿已經開了,看倌這裡走

 



ps.因為最近太常刷副卡,良心不安的我坐在台北火車站等車的時候,還列了一張花費清單要給我爸,希望能坦白從寬。我爸說我是老鼠,雖然刷的金額都很小,可是次數很多,就像老鼠挖牆角





























2 則留言:

  1. 我可是美食達人~~(挺胸)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智齒在作祟...我的牙床(?)小,智齒前一顆都沒長完全

    倒是有顆沒有成齒長的幼兒齒還茍且殘存著

    我每天都再倒數他何時會掉....

    (也就是植牙的時候 驚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