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Monday Morning

Such a beautiful day!!

 



今天早上天氣好棒,很適合去外面吃早餐,可是妹妹要上台北跳舞,我只好獨自行動。

 



(其實有揪大熊,結果那位先生熬了一整夜沒睡!正準備上床 XD

 



騎著小摺,迎面而來的冷風讓我的瞌睡蟲全消失了。

 



風起雲動,我最喜歡的光影,在地上忽現忽滅~

 



在麥當勞打開記事本,把我覺得很棒的事物一一記錄下來:

 



可愛的小嬰兒

 



豔紅的洋傘

 



水藍色的天空

 



飽和的朝陽

 



我難得穿上的愛迪達

 



耳裡迴盪的竹內瑪麗亞

 



然後在下面畫了一隻蜜蜂,不知道是什麼用意XD

 



這頓有氧(騎腳踏車)早餐對我影響很大。很多煩惱都在今天早上得到解決辦法,果然,跟自己對話才是我最需要的!

 



Click the picture!!









 










































2 則留言:

  1. 我真是不求上進



    冷風吹過來 我好想睡覺

    近昏睡了兩天~

    回覆刪除
  2. 那不是熬夜喔~是正常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