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微風星期一

今天出太陽了耶!剛好是我妹在家的日子,太棒啦~

 



早上花了半小時化妝、換衣服,然後就跳上我妹開的車,先陪她去看醫生,然後直奔台北微風廣場。

 



她最近被我感染,也在聽竹內瑪麗亞,其中一首歌的歌詞是「I’m making a pie, I’m happy too~」所以她就決定要做派,我得知這個理由真是覺得不愧是我妹,跟我一樣很天外飛來一筆!

 



她開車去台北的路上就一直唱同一句歌詞,一開始我還可以跟著哼,但後來實在是很想ㄎㄚ歌!

 



週一早上的微風沒啥客人,冷清得很。我們好像芸芸的化身,包下整間微風啦~

 



在超市買完東西,就一起去喝杯星巴克,十分悠哉。

 



不到三小時,我們已經回到桃園,妹妹讓我在內壢火車站下車,她回家做派,我去跟KIMI約會。

 



搭著1路公車晃啊晃到桃園,我先去巷子小店買了耳環,只因為忘記帶耳環出門,好欠揍!

 



然後到新光衣蝶的AT就坐,KIMI還沒來。我望著對面的遠東百貨,太陽忽強忽弱,天空掛著一片片的灰雲,忽然覺得好想休息一下下,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KIMI來了,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聊個夠,因為她明天就要回日本了。

 



我們聊了一些V6的事,好懷舊的話題。也只有跟KIMI,才能討論這個話題,一下子又好像回到幾年前熱愛他們的時候,但心裡卻很清楚,很多事情都變了,他們、我們,都不一樣了。

 



到晚上六點,我們才在桃園火車站依依不捨的分別。不過還好,我們十二月還會在東京相見,有了這個預定,分手也不這麼難過了。

 



今天的照片拼圖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