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徵婚啟事-來了(上)

這不是那本書的心得,主角是我,不是陳玉慧。

 



有一天,我夢見了M先生,這位M先生,就是我的帳號MMlove裡頭的其中一個M(另一個M自然是我)。

 



自從我知道了M先生有固定女友之後,對他的關注就少了,到現在根本跟路人沒兩樣,幾個月才會想到他一次。但他來台在即,我也很應景的邀他入夢。

 



夢中,他跟女友卿卿我我,旁若無人,我大概在床上掙扎了二十分鐘以後才醒來。

 



醒來以後氣憤難當,只有那句老套的台詞足以表我心跡──「豈有此理!」

 



寂寞一湧而上,我連臉都沒洗,牙也沒刷,就衝到書房打開筆電,然後在搜尋空格裡鍵入「聯誼」兩字。

 



看了許多間類似我愛紅娘的機構,我選了其中一間,並且加入了。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把雅虎交友的檔案打開,重新張羅一番,目的當然是在於拓展人際關係,希望能儘快得「男」!

 



一連串的手忙腳亂之後,終於冷靜下來了。其實早就想做這些事了,只是等不到動力的來到。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正在閱讀《明朝那些事兒》卷伍,跟萬曆皇帝還有徐階大學士鬥得不亦樂乎,忽然手機響了起來,沒看過的號碼。

 



是婚友社打電話來了,顧問向我自我介紹以後,就問我是真的有心要參加嗎?這是很正式的機構,需要帶身分證(證明單身)、畢業證書(證明學歷)驗明正身以後才可以加入哦!

 



相信我,我當下的肚子已經癢到受不了了,但還是要裝著鎮定,說:「是的,我是認真的。」

 



然後,就約了見面時間,掛了電話。我縮在椅子上笑到不行,沒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了!

 




 



<待續>























1 則留言:

  1. 嗯...........

    不過交友現在好像都是奇怪的人在玩了

    還是加入ptt的wanted版好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