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2012之三十六計

脫線如我,時鐘在我眼裡有可能是快一個小時的!

 



今天的行程有兩個,一個是去副編輯家裡討論新CASE,一個是跟小師妹去看2012

 



我算好了搭十二點十五分的火車北上,可是當我風塵僕僕趕到內壢火車站時,發現才十一點……

 



我不知道腦袋在想些什麼,弄錯時間了啦!(不過總比遲一個小時好)

 



當時的天氣是風雨飄搖啊~我根本不想在醜陋的內壢火車站坐一個小時,於是我很奢侈的搭小黃前往青埔高鐵站,在星巴克點了一杯摩卡,拿著裝潢雜誌消磨了一個小時,才搭上高鐵快速地抵達了台北。

 



台鐵跟高鐵的舒適度差異,不只52塊跟135塊之差啊~~~高鐵站連空氣都飄著高檔的味道 XD

 



抵達古亭站,跟親愛的百央同志一起前往副編輯家,快速地討論完畢以後我們一起去吃了牛肉麵,然後她帶我去搭公車。

 



我跟她說,公車絕對排得上台北最讓我畏懼的前三樣東西!因為不知道會被載去哪兒~好複雜~

 



不過有地頭蛇的細心教導,我很順利的抵達了微風廣場~

 



買了電影票,還拍了『暮光之城-新月』的整面牆廣告,不久後小師妹就到了。






(後來電影院工作人員說不准拍,壞蛋!)








我跟親愛的小師妹在Louis Vuitton相見,非常地時尚~(什麼鬼)

 



跟小師妹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因為她總是對八卦很感興趣,而且很容易滿足,讓講的人很有成就感,哈哈哈。

 



至於2012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實在也是沒什麼內容好說,劇本挺簡陋的,特效100分,劇情20……差不多是這個感覺!

 



今天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我的手機好忙啊~一下子是簡訊,一下子是來電,兩位男士也消停消停吧~(一整個太欠揍!)

 



今天的照片→ (喜歡我最近的照片拼法嗎?)



























4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好打發的 一個小八卦就好



    而且 聽會說故事的人說故事



    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我同意~聽會說故事的人說故事~

    真的聽完都會很滿足^_^

    回覆刪除
  3. 公館捷運站有暮光之城大看板可以拍個夠!

    (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愛德華>///<)

    回覆刪除
  4. 對小師妹來說吸收八卦跟吃飯差不多重要..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