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徵婚啟事-正式開賽

我能說什麼呢?大概就是我還是有人氣的。

 




 



第一場

 



下午到了聯誼中心,我繳了錢以後就被帶往一個小隔間,每次一對一的見面都還要再付200塊,然後會有一壺飲料,無限續杯這樣。

 



第一位男士,江先生,32歲,牡羊座。

 



在桃園觀光夜市附近開日本料理店,因為有了娃的經驗,我知道開餐廳的一定都是所有時間奉獻給餐廳。這位江先生也不例外,據說都是禮拜四放假,其他天要在店裡幫忙。

 



長相是端正啦!斯斯文文的,皮膚也不錯,身高也ok

 



大概是年紀的關係,他很會開話題,所以也沒有冷場,可是沒有聊到很深入的東西。

 



第一次見面大概就是講一些家世、興趣之類的話題。

 



最後我問他對我的印象如何?他說「老實說,很不錯。」

 




 



第二場

 





先生,32歲,摩羯座。科技公司的產品工程師。

 



這位先生矮矮(168)胖胖(80)的,而且還有體味,但是很健談,而且一整個煞到我!

 



一直說我很漂亮、很有才華、很特殊等等等的。

 



可是……他真的不是我的style……(韓國男孩兒勝)

 



他想找我去看電影、唱歌、吃晚餐,以上的邀請他都提出了。

 



…sorry…

 




 



兩場下來,我沒什麼感覺,唯一的正面感想就是──原來我還是有人氣的啊!

 



繼續奮鬥吧!

 


5 則留言:

  1. 哈哈哈~~

    其實沒有想到會在這篇看到我的名字



    不過 這是真的~~~~(大叫)

    做餐飲的是沒有什麼私人時間



    繼續加油唷!!!別太有壓力捏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上面那個大叫的女子純粹只是想抒發壓力!!

    回覆刪除
  3. 繼續加油 再接再厲



    飲料無限續杯是200元啊

    那至少要喝個兩杯才划算喔~

    回覆刪除
  4. 好妙的感覺唷!!(飄)

    回覆刪除
  5. maki太酷了

    拉咪身邊也都是沒有邂逅對象的機會



    總覺得出了校門 談戀愛變的不那麼單純 要顧慮的事情變多了

    事長大了吧 自己的心態也變了



    所以 不在是看對眼就好 我會考慮到他對我家人好不好之類的

    忍不住想的很遠去了==



    不過還真的沒有什麼認識異性的機會耶 最近身邊朋友都在默默替我著急尤其是

    我阿母 然後默默友人一直想勸我去聯誼之類的



    要是我真的哪天去參加了日本聯誼 在跟妳們分享

    一定會是很奇妙的經驗我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