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外拍紀實。

 



早上去麥當當嗑了一顆漢堡補充營養,因為外拍是很累人的!

 



中午我因為貪圖省下電車費,想搭順風車上台北,結果遲到了40分鐘,不過有人比我更晚,哈哈。

 



我們在傅圓拍,今天人滿多的,不過沒有士林官邸那次恐怖。今天因為我穿的是時裝,所以沒什麼人理我。(不過今天是萬聖節,群魔亂舞是應該的吧!)

 



我今天還有個突破,就是戴了角膜變色片!!迷迭說我很適合藍色,害我好高興,可是沒有矯正散光,9號會看成8……有點麻煩,不能常戴。

 



央今天是兔子,很熱的兔子,因為穿了三層衣服,還要綁毛圍巾,我看到都流汗了。

 



迷迭是小吸血鬼,可是尖牙無法固定,只好一直用嘴唇卡著,口水都要外流了啦~XD 不過她今天化了一個很妖豔的妝,是我認識她這麼多年以來最媚的一次!

 



千則是被徵招來的吸血鬼姊姊,造型設定是暮光之城裡的反派──維多利亞。我只能說,脾氣好大的維多利亞XD  太正了啦!那個上圍、那個腿、那個臉……我跟迷迭只能在旁邊裝可愛加分了~

 



今天還有另一個主角,那就是央的新相機──小黑皮!

 



小黑皮其實是央爸的相機,但是輕便好用,央就帶出來幫我們拍照。第一次拿單眼拍照,感覺真不一樣!

 



我每拍一張就大叫:「不一樣~不一樣~」真的不一樣啊~~小黑皮跟小F88,簡直是遊艇跟木筏的差異!!!!

 



由於我實在是太像路人,導致照片拍起來都像普通的外拍,很對不起大包小包來到現場的其他三位。我唯一的變裝……只有貓耳了~~哭哭。

 



OK!廢話不多說,重點是照片,是成果!

 



幕後照放在十月的相簿裡

 



正式的外拍照新開了相簿

 



給我一點回應吧!不然我要搗蛋囉!XDDDDDD

 




 




 




 




 




 


7 則留言:

  1. 你只是昨天從良了而已吧???

    哪有什麼不特別的!!!!

    光是從御姐變成小可愛就超特別的了好不好!!!!



    小黑皮...

    雖然是我爸買的,

    但應該還是我用啦,

    (老人家不會用數位)

    他買了只是貪圖新鮮,

    所以我們大方用沒關係,

    只是要低調的大方。

    (我相信這個我們很專長>口<)

    回覆刪除
  2. 等我頭髮變長就會變回來了!!!XDDD

    回覆刪除
  3. 要求要求 外拍第17張要修皮膚

    XDDDDDD

    回覆刪除
  4. 服裝和造型果真亮麗閃人啊!

    既然都準備妥了,

    週六怎麼就喬不出時間進棚呢?

    本当尼殘念捏!

    回覆刪除
  5. 還有,

    這樣的萬聖裝扮,

    除了讓人流口水(鼻血?),

    還真的嚇不了人耶!

    回覆刪除
  6. 唉唷!好想找妳外拍呀ˊˋ!



    (左手腕復健中)

    回覆刪除
  7. 拍的超正的,我這次去日本想買相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