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徵婚啟事-Hero

原來,我一直安定不下來,是因為我沒遇見我的Hero

 



身高、體重、家世、財富、個性……我最近一直很迷惘,是我太挑了嗎?我以為我不是一個標準很高的女人,但自從開始聯誼,我發現我不是不挑,只是沒有機會挑。

 



我開始認為自己非極品不可,很難搞……直到今天,我終於得到了解答。

 



我一直在找尋的男人的特質是──Hero!!!!

 



我需要一個能讓我崇拜的伴侶,讓我看著他,就像看著英雄的伴侶。

 



我很愛我爸,也深覺找不到像我爸這麼有深度、這麼慷慨、這麼幽默、這麼愛家人的老公了。但在找尋未來的老公時,我還是免不了把他們跟我爸比較。

 



一比之下才知道簡直比登天還難。

 



今天晚上,我見了第四位先生,以下是「股長」的小檔案:

 



31歲,金牛座A型,戴眼鏡、體型微胖、單眼皮。警大畢業,研究所後進入消防隊,現在在板橋119災害防治中心當股長。

 



這樣的經歷乍看之下平凡無奇,但和他聊天之後,馬上可以發現此人人生歷練豐富,談吐有趣。他見過的世面很多,救過的生命也很多,光這點,就加到滿分。

 



股長先生現在除了辦辦記者會、聯絡媒體、做做公關,已經不需要去現場救人了,除非是很大的災害。之前的汶川大地震,台灣政府組了一個四十人的救災小組,股長先生就是領隊。但後來因為政治等等因素沒有出行。

 



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去過的國家很多,和他聊起國外的事情,第一次有人比我更能說。

 



漸漸的,我的假笑變成了真笑,發自內心的欣賞眼前這個男人。

 



他,有底子的!聽他講話,是很有趣的!有問題,是可以向他請教的──我一直在找尋的,就是這樣的對象,能讓我崇拜的對象。

 



這樣的男人,我才願意在他背後做小女人。這樣的男人,我一點也不在意他的外表,因為那已不重要。

 



上面都是講我對股長的好感,股長對我,應該也是印象不錯。

 



他一坐下來,就說我長得很像他長官的夫人,很溫柔的樣子,跟背影不太一樣──原來剛剛在樓下他就有看到我,覺得這個穿著皮衣的女人很精明幹練的樣子。(殊不知我當時正在苦惱等一下又要跟哪個豬頭聊天XD

 



而且他有邀我一起過聖誕節哦!

 



後來不知道會怎樣發展,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而且期待!

 



(這篇網誌打到一半,小老闆傳簡訊來,真是I’m sorry……他明天早上想送早餐給我,可是明天我要去拍照,總之還是I’m sorry……

 




 




 




 




 




 




 




 



 

3 則留言:

  1. i'm sorry是刺客聯盟的梗對嗎???





    現在真正有內涵的人不多,這個股長感覺還不錯,一開始看到消防隊就覺得不好,做這樣

    的人的妻子太辛苦了!!!

    後來看到你說不用去救人了,(想來顧慮的都一樣)這樣就還好,可以試試看!







    ps 長官的夫人不是sandy嗎??

    (我發現我回文都再說他,是不是太想念他了XDDDDD)

    回覆刪除
  2. 身為金牛座的我要出來推一下嗎 一一?



    我只覺得金牛座的男生好像都還蠻溫柔的

    跟金牛座的男生很不熟

    回覆刪除
  3. 有『神』之般的爸比

    何豈是三生有幸

    是千年修來的福份



    ○(* ̄︶ ̄*)○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