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寒風細雨中的一抹紅影

我如願地把這週一到五都填滿了。

 



今天跟陳先生出去,結果就碰到了這個冬天最冷的一天,好過癮,雖然風吹得我頭好痛。

 



我穿了一件大紅色的風衣,所以決定把嘴巴也畫成血盆大口。正好前幾天我媽給了我一隻Chanel的正紅色口紅,馬上派上用場。

 



說起正紅色的口紅,我可以說是專家了,不管是奈奈、陽子、侑子都是搽正紅色的口紅。便宜的口紅顏色無法達到飽和,可是Chanel不愧是Chanel,顏色飽和之外還很持久。

 



我認為女人搽大紅色的口紅是需要勇氣的,如果氣質不對很容易就淪為酒家女或是看起來很老氣。我今天搽上之後,自己都被自己迷倒了,好貴氣,好有魅力啊~~(不要臉的自吹自擂)

 



搭著小黃來到新光衣蝶,自己先去逛鞋子,逛完鞋子再去買BOBBI BROWN

 



我買了久違的眼線膠(有亮度的咖啡色),還有他們秋冬的新品眼影膏(紫色),跟一隻刷子。一下子三千塊就去啦~

 



陳先生這時還沒打來,於是我就很不怕死的上了三樓去逛Gray Magic

 



在那裡我邂逅了一件仿兔毛的外套,又輕又暖,而且我穿上超適合的啦!後來我有穿給陳先生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很好摸)。但是我下不了手,因為以VIP的折數算下來,都還要七千塊!

 



如果下個月沒有要去東京,以我的經濟狀況是可以購買的!偏偏我要去東京……可是我好想在東京街頭穿那件外套逛街啊~~~~(抱頭哭)

 



我跟Gray Magic的小姐超合得來的!她甚至把她自己的髮箍借我去東京戴,只因為我說好好看XD

 



陳先生來了,我趕緊離開恐怖的Gray Magic,陪他去買汽車導航。

 



買完汽車導航,我們去星巴克喝咖啡。

 



我點了太妃核果那提,這好像是冬天限定的吧?我一喝就覺得好懷念,而且有感覺聖誕節快到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誠品→新光衣蝶美食街→摩斯→新光衣蝶男裝部→回家

 



我想說的是,找回一個老朋友很值得開心,但更令我感動的是,經過了中間的那些不堪,我們還可以再聚首,並且是以升級版的彼此相見。這次,我一定會做得比之前更好,我不允許自己白費了一年的時光什麼都沒學到。

 



人如果不進步,活著就沒什麼意思了────徐熙媛

 



今天的最後還有一件很巧的事,陳先生陪我搭火車回內壢的時候,居然跟我媽(下班途中)搭同一節車廂!

 



我媽說她在桃園的月台上就注意到我了,因為我穿一身醒目的紅。但她沒有認出我,只覺得那個女生的紅風衣很好看、很會搭衣服,一直到下了火車她才認出是我。

 



我當下的想法只有一個──還好我跟陳先生沒做什麼不該做的。(雖然我們也不會做什麼不該做的,但是那一瞬間我真的有冒冷汗)

 



然後陳先生就跟著我們母女回到家,還在我家坐了一會兒才走。

 




 



想看今天的瑪琪到底打扮成怎樣嗎?只有一張圖片,這裡走



























2 則留言:

  1. 我先點進去看,

    然後才發現那句"只有一張照片"="=



    曉凰姐哪有你那麼年輕!!!!

    回覆刪除
  2. 大紅色的口紅很適合妳!!

    我到現在都沒有勇氣畫大紅色出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