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HP6

明天哈利波特就要出了,所以我也要閉關去了。

 



為的是看哈利,以及不想上線被地雷炸,除非我看完了書,才敢上網。

 



等到白髮齒搖,第六集終於出啦啊啊啊~~

 



在看上一集的時候晚上為了躲避娘親的出來上廁所,還特地把燈關掉,真像在躲桃樂斯太太!

 



這一集雖然羅琳大人非常殘忍的連老芋阿都不放過,但是我想還是會非常好看的,而且聽說榮恩跟妙麗在一起了是吧……(瞇眼)很好(冷笑)

 




 




 



這篇網誌很短 因為我興奮得無法打字(藉口)

 




 



贈 不是天孫的火鳳凰佛客使

 


4 則留言:

  1. (拍拍婉兒)

    咱們共勉力吧!

    希望半夜不會被抓到偷看書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看喔...但是就要月考了...〈死〉

    對了,婉兒你家的奶嘴頭上會長草耶...〈驚訝〉

    回覆刪除
  3. 真的會長草了=口=

    它會不會後來就開花了啊…

    剛剛去拿書了,結果這趟出門花了一千多,

    因為不止買了一本書還有其他拉哩拉雜的書= =

    ↓是怎樣…我從我那到這邊…留言尾數都是七…(趴)

    回覆刪除
  4. 他是會長草啊...

    不過那叫發芽啦!!

    好可愛哦~~咕嘰咕嘰~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