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風水輪流轉(下)

正經題出完了,以下為情境設想題(?)

 





21.
你認為三內之中,哪一內的大老最可憐?為什麼?

西內。因為二二和我家小湛都屬於心狠手辣那型的。



22.
你覺得風淮是怎麼挖出舒河和芸湘的秘密?

拿天朝十大美男子決賽的入場卷換的。



23.
你認為,律滔跟舒河所謂的老地方是?

茅廁。(既隱蔽又設想不到啊~)



24.
你認為,芸湘知不知道所謂的「老地方」在哪?

不知道,她忙著放風箏和不要死就來不及了啊~



25.
你認為,當沁悠聽到律滔和舒河一起被放逐到東瀛時,她會有什麼反應

憤怒,因為律滔什麼事也沒做,不像舒河,做到底,不該有這麼重的懲罰。接著就開始擔心,律滔和舒河一起去東瀛,那裡雞不生蛋鳥不拉屎,荒郊野外的,難保不會發生什麼事。



26.
如果風淮有了後宮三千佳麗,你覺得無愁會有什麼反應?

砍人啦~~



27.
你認為楚婉睡了多久?

七年又七個月又七天。



28.
你認為,藏冬把心愛的人吃下腹後,說的第一句是什麼

下次要加一點醬油。



29.
你覺得嘲風有什麼是不能吃的? 

自己。



30.
你認為芍藥在遇見無音之前,被幾個人種出來過?

大概有一百個,這是保守估計。(哀哉芍藥)



31.
你認為在軒轅岳心目中,燕吹笛和千夜誰比較重要?為什麼?

千夜吧我觀察的。



32.
你覺得聖棋和玉琳誰先酒後亂性?為什麼?

玉琳…(包袱款款逃命去)



33.
你認為伴月和曙光PK誰會贏?

一半一半,因為以我擔任馴獸師多年的經驗來看,老虎應該是贏不了獅子的,可是這頭虎又不是普通的老虎,是神獸這勝算就很難拿捏啦!



34.
你覺得雷頤的眼睛是劍的哪部份

劍柄好蠢的問題



35.
你覺得申屠夢看了誰的夢會反胃? 為什麼?

燕吹笛,我連想像就反胃了。



36.
你覺得燕吹笛最拿手的丹藥是什麼

炸藥。(廢話嘛…)



37.
你覺得要怎麼破壞龍池和鳳沼的十世輪迴之戀?

商請鬼后綁架鳳沼,不上她上去。(那狐王會殺下來吧…)



38.
你認為,軒轅岳吞下晴空煉的丹藥後會有什麼反應?

移心換志啊!變成風騷杜十娘



39.
你認為,皇甫遲在燕吹笛跟他提親那一瞬間,心裡什麼想法

砍他?同情他?不理他?



40.
此為找碴題,你認為為什麼晴空最後一世是豆腐小販?

因為經過鉛華洗鍊,他的肌膚依然靜白水嫩,不賣豆腐太可惜了,他本身就是活廣告啊!(跑去找空ㄟ要豆腐吃)



41.
你認為藥王和天涯發展出戀情的可能性為多少

不回答BL傾向明顯的問題。



42.
看到漣漪被海皇歐成重傷,你有什麼反應? 

拒買北海鱈魚香絲,然後在惡搞文裡搞死他。



43.
你覺得無邪、月渡者、夜色,哪個才是最強的女角

無邪,她好可怕



44.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你希望加入樂浪、余丹波、還是燕子樓麾下?為什麼

都不要,樂浪一心要報仇,把弟兄的生死置之度外,余丹波是操人魔一枚,在他麾下我先自殺比較快,燕子樓雖然只會喝酒,但是老是被派去做最危險的工作,當他的屬下必死無疑。



45.
如果你是樂浪,當你每天早上起床都發現顧長空和符青峰在你帳門口,你有什麼想法?

各親一個,手牽手去吃早餐…(翻桌)我又不是樂浪!!我哪知道啊!



46.
你覺得汗青跟沁悠哪個比較會搶錢,為什麼? 

汗青,汗青管的是一國的經濟,當然可以動用的金錢比較多。



47.
你覺得余丹波和天涯比射箭誰會贏,為什麼?

波波,因為我私心想支持波波。



48.
痕姐的書讓你的人生有什麼轉變?

(
看著一群笑容無害的XX)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49.
最後,請對出題者說幾句話。

 



服了你們了

 




 



點人時間:

 



小夢

 



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