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成果展





禮拜五和琳一起去看吳彥祖,哇~驚為天人><

 



 


原來帥哥長這個樣子,原來如此!

 



 


託琳的福,還上台和Alive握手了呢!

 



 


陳子聰好可愛,太爆笑了他,竟然在握手會上喝酒喝到臉紅,和每個人握手時都笑得跟聖誕老公公一樣。

 



 


還有,吳彥祖先生真是把我嚇到了,鼻……鼻子也太挺了吧?明明是個大男生,怎麼眼睛裡都還是小男孩的童真啊?本來是想很從容的握完手就下台的,但一站到吳先生面前什麼計畫都是白費的,整個人根本傻住了我,握完手更是腿軟XD。奔到台下和琳抱抱,兩個人馬上變成瘋女人,大叫好帥

 



 



 



 


這篇網誌的重點是成果展,什麼的成果展?當然是我的作品的成果展囉!

 



 


昨天看吳彥祖還順便拉琳來當模特兒,任我擺佈XD。

 



 


拍了一系列的女女照……其實我不是GL的擁護者,只是覺得畫面很美麗,所以就拍了啊~





模特兒:薰。maki

攝影師:maki

後製團隊:佛陀八號小隊

拍攝地點:台北火車站新天地美食街











作品一號

















作品二號:線條完美的側臉





















作品三號:女神?





















作品四號:吸血魔女

小羅莉~來吧~



















作品五號:虔誠

在思念的交集處,有最大的力量



















作品六號:禁

(請不要叫太大聲)















覺得酷的話,就留言說個酷吧!







8 則留言:

  1. 酷!!



    超棒的~~~

    個人覺得"女神?"和"吸血魔女"很讚~~~

    回覆刪除
  2. 吳彥祖超帥的 我也愛他...來鬧的:p

    回覆刪除
  3. 要親下去阿...

    回覆刪除
  4. 吼,上面的係我

    回覆刪除
  5. (笑)前六~你真是口愛,就是不親才誘人啊~(捏臉)



    佩珊兒,他真的很帥啊!



    梨和六嫂,謝謝~~(甜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