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風水輪流轉(上)


上家-波波同學...







【遊戲規則】


1.
填好以下『綠痕49問』的問題  範本

2.
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綠痕49問』並加上連結

3.
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出四個朋友參加活動

4.
告知這四位朋友這個活動

5.
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點四個朋友參加。

6.
已經發表過『綠痕49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了





【問題開始】



1.
請問你的暱稱是?

在痕姐這一塊是婉兒囉!



2.
第一次看痕姐的書是什麼時候?

(
偏頭想)大概是要申大二的暑假吧!



3.
第一本看的痕姐的書是?

天驕(不是嬌哦~)



4.
為什麼會看?

因為宮變被我妹拿去看了啊~(我可是租了一整套哦!)



5.
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為什麼?

最喜歡問花,因為封面是光一,加上劇情正中我的紅心-悲啊!!



6.
在看過的書當中,最喜歡哪一個男主角? 為什麼?

這個嘛最喜歡的是玄玉吧!看著玄玉成長到登基,真有一種為人父母的感動。



7.
在看過的書當中,最喜歡哪一個女主角? 為什麼?

最喜歡的女角不一定吧不過我很喜歡碧落,因為她可愛得很得人疼。



8.
在看過的書當中,最喜歡哪一個配角? 為什麼?

最喜歡袁天印,因為天印叔是神啊!!快叫陳道明來演他啦!(跺腳)



9.
他做過哪件事讓你印象最深刻?

在河邊和玉權道別,那邊我哭慘了。



10.
所有書中,你印象最深的場景是?

太多了,痕姊的書都像電影一樣。挑一個鮮明了來講,應該是七曜陪震玉他爹進宮,看到潔白的雪地上擺放著一把紅傘,替小雪人撐傘那幕吧!(讚啊啊啊啊啊!)



11.
最喜歡誰說過的哪一句話,為什麼?

?好難啊那就符青峰說的大概我不是七星之ㄧ吧…”,因為他是猴子啊啊啊啊~()



12.
你認為最陰險的角色是誰?為什麼?

是九條龍的老爹,他是大魔頭,太可怕了…()



13.
最喜歡哪一對配對?為什麼?

當然是小湛和我囉~為什麼就不用問了啦~



14.
最喜歡哪一對搭檔?為什麼

舒河x律滔,遊走邊緣大推!!



15.
最想跟書中哪位角色交朋友? 為什麼?

藏冬,認識他可以交很多朋友!



16.
最不想跟書中哪個角色為敵?為什麼?

丹波,我怕死。



17.
最喜歡哪個系列?為什麼

最喜歡百年江山~~因為它跳脫了言情啊!是一部值得拍成電影的巨作。



18.
你最想輔佐哪位皇帝?為什麼?

玄玉,因為我暗戀他()



19.
覺得自己最像書中的誰?為什麼?

最像碧落。看起來很笨拙(也是事實),其實留了兩手,為了不讓自己痛苦會逃避,但是都逃不遠…(廢啊!)



20.
有不想看到出現在書中的情節嗎?

,太多了。比如說余丹波娶妻,比如說舒律被捉姦在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