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你沒那麼愛他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便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不甘心 只有你知道解答





其實你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有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 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空廣 這世界





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2 則留言:

  1. 暑假腦子很懶的啾2005年9月3日 下午2:20

    這首歌狠讚耶

    我也好喜歡這首

    可是阿

    這首的名字是"沒那麼愛他"(沒有"你")

    哈哈

    每次聽都會想哭

    可是還是每次都聽

    回覆刪除
  2. 來挑我的包是吧...

    這首歌的MV拍得很好

    尤其是辦公室戀情那一段

    不知道為什麼感同身受(見鬼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